wxshare

加拿大这亚马逊仓库爆发集体感染!你还敢网购吗?

阅读量:10357 评论数:2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卡尔加里卫生官员确认,在阿尔伯塔卡尔加里以北的一个仓库中的9名工人检测了COVID-19,结果呈阳性。而该仓库是负责处理亚马逊在线市场的订单。

 

艾伯塔省卫生部首席医疗官Deena Hinshaw博士更新中宣布了此次疫情的详细信息。

 

这个位于Balzac村庄的配送中心有超过1千名全职员工以及60万平方英尺的仓库。4月12日,该配送中心出现了首例新冠确诊病例。



image

之后,该配送中心的员工在4月17日,26日,27日和28日都收到了该中心出现确诊病例的通知。

“这公司不尊重员工,”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员工表示, “我们是可替换的。他们更担心利润而不是我们。”

 

他说,尽管公司加强了安全措施,包括温度检查和身体疏导准则,但许多工人仍感到在Balzac的仓库上班不安全,并承受着越来越大的焦虑和压力。

 

他说:“不管公司做了什么,我们还是要每天上班,然而确诊案件还在增加。” “现在新确诊案例每天都在发生。”

 

他说,亚马逊客户的订单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公司设定的目标也在提高,这迫使员工更加努力地工作,同时还需要遵守安全措施。

 

 

image

 


自新冠疫情爆发以来,多个亚马逊仓库爆发疫情,路透社此前报道指出,在美国,50多个亚马逊仓库已经出现了感染新冠肺炎病例。

 

但英国的一项研究显示,新冠病毒可以在空气中存留长达3个小时,在一些物体表面能存活得更久,比如在铜制品表面能存活多达4个小时,在纸板上能存活多达24个小时,而在塑料以及不锈钢的表面甚至能存活2-3天。
  

而网购的物品通常是用纸箱和塑料袋递送的,那么毫无疑问,仓库的工作人员或者负责递送的员工染病,病毒是有可能传染给购物者的。

 

自从隔离在家以来,你网购了吗?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相关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