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share

我掉包了5000名新生婴儿,只是因为觉得好玩!垂死护士临终前忏悔

阅读量:22015 评论数:3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据《赞比亚观察家》报道,在本月的8号,一名叫作 Elizabeth Bwalya Mwewa 的女性,在社交媒体公开自己的「罪行」。

200430110828_1.png


Elizabeth Bwalya Mwewa 称,自己此前曾在赞比亚大学教学医院(University Teaching Hospital)产科病房工作,是一名助产护士。

她在产科工作 12 年,曾经多次在别人不知情的情况下,随意调换了接近 5000 名新生儿的身份,只是因为她觉得好玩,For “Fun”。

200430110829_2.png

而现在,她之所以选择公开罪行,是因为她发现「发现自己得了晚期癌症」



她现在选择将真相公之于众,是为了自己的临终忏悔,让上帝宽恕自己,死后不要下地狱。

 

也就是说,这个世界上,有5000对父母在并不知情的情况下,养育着别人的孩子。

 

她在社交媒体上对网友喊话:



如果你是 1983~1995 年期间在University Teaching Hospital这医院出生,那么你的父母很可能并非亲生……

 

200430110830_3.png


如果你发现家里的其他兄弟姐妹都是浅肤色,只有你是深色皮肤……那么,你可能就是那个被我调换的孩子……



甚至很多夫妻由于DNA检测发现孩子并非亲生,而最终婚姻破裂。可能孩子正在手术,发现自己与父母的血型都不一样。

200430110830_4.png

此条新闻一经爆出,社交媒体上的网友都疯了。



最后,赞比亚护理委员会(The General Nursing Council of Zambia, GNH)不得不出面对这件事情进行了初步审查。



他们发现,登记在案的助产士名单中没有发现 Elizabeth Bwalya Mwewa 这个名字。

200430110830_5.png

 

赞比亚护理委员会发言人 Thom Yung'ana 对外表示,将对此事进行充分调查,以验证其真实性,并呼吁大众保持冷静。



因此,许多人推断,这可能只是当事人为了报复社会,而发表的不负责任的言论。

 

对此,Mwewa表示会坚持自己的主张,希望自己最后良心干净地离开这个世界。

 

相信大家都看过《蓝色生死恋》,婴儿被调换的事情的确比较罕见,但是也是存在的。

 

在 2007 年 10 月,香港居民李国贤,发现自己和家人的血型不一样,随后进行 DNA 检测结果表明,李国贤与母亲 99.9% 没有血缘关系。此事一经曝光,旋即在香港引起轩然大波。



据了解,1976 年 11 月 28 日~ 12 月 14 日在赞育医院出生的男婴及产妇共有 180 对。

 

香港医管局很快发布消息,正式呼吁同一时段在赞育医院生产的 180 对母子接受 DNA 检验。



此事波及范围甚至超出香港本地,2008 年的广州及深圳也曾一度掀起亲子鉴定潮,理由多是「觉得孩子和自己长得不像」。

 

据BBC报道,2015年,在印度的两个孩子被意外调换身份态,发现这一消息之后,仍然花费了两年来测试DNA证明这一事实,在真相披露之时,孩子已经和父母产生了感情,他们甚至不愿意再调回来。

 

希望这个故事的真相是人们推测的:只是一个大骗局。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相关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