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share

疫情期不花一分钱入住温哥华酒店,这些人是如何做到的?

阅读量:14438 评论数:4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与COVID-19有关的旅行限制使BC省和世界各地的许多酒店空空如也

200429182651_640.png

 

BC政府宣布,他们已确保了数百间空置的酒店房间,用来安置流浪汉。

 

该省已与参与协议的酒店签署了客房租赁协议,并将对客房进行深度清洁,并在游客再次入住之前支付维修费用。

200429182651_jvjv.png

 

根据该省的规定,流浪汉将首先被转移到酒店房间或社区中心,为期6个月,

公共安全部长兼总检察长Mike Farnworth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我们的首要任务是公共安全: 那些露宿街头的人、邻近社区、和为弱势群体提供服务的前线工作人员。”

 

由于流浪汉不能适当地保持身体距离、洗手,或在出现症状时自我隔离,所以他们的风险很大。

 

 

 

 

到目前为止,他们已经在温哥华的8家酒店里获得了686个房间,并计划首先向在奥本海默公园(Oppenheimer Park)露营的居民提供这些房间

 

不过,官员们说,目前他们还不知道奥本海默公园里是否有人感染了这种病毒。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相关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