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share

特朗普又双叒闹笑话了,建议大家注射消毒剂杀死新冠,网友纷纷化身段子手无情嘲讽

阅读量:11921 评论数:3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不知道为什么,感觉这位美国总统看起来好像不太聪明的亚子。

200424110525_1.png

周四美国的抗疫简报会上,特朗普又双叒成了全球网友的笑料,他建议给新冠病人注射“消毒剂”,给他们照非常强的光来消灭新冠病毒…

 

事情是介样的,美国国土安全高级科技顾问威廉·布莱恩(William Bryan)发表了一份报告,声称紫外线和高温对病原体有强烈影响。研究还说,消毒剂可以很快杀死新冠病毒。他们发现,漂白剂可以在5分钟之内杀死唾液中的新冠病毒,异丙醇更快,1分钟就可以。

200424110526_2.png

 

川普在一旁听得很认真,还一幅若有所思的样子。

200424110527_3.png

随后,等到川普上台时,

 

“假设我们用强紫外线或非常强的光照射身体,我想你说过,这没有被核实过,(但)你要去试一下。”特朗普建议布莱恩说。

 

他还补充说:“消毒剂在1分钟内就把它(病毒)灭了。有没有一种方法,我们可以通过注射或者说类似于清洗(的方法)来做类似的事情……尝试一下这样,可能会很有趣。”

 

更尴尬的是,川普还补了一句:“我不是医生,但我有一个好(指指自己的大脑)”

200424110528_5.png

虽然川普是一位金融和房地产专业毕业的高材生,但这已经不是他第一次提医学建议了。

早在3月21日,川普曾发推说:“羟氯喹+阿奇霉素有很大机会成为医学史上改变游戏规则的药物…”

200424110528_6.png

你别说,川普如果直播带货,不一定输给李佳琪。

 

随后,全球就掀起抢购氯喹的热潮。甚至连尼日利亚人都听说了这种“神药”,有人眼见着氯喹的价格在几分钟之内上涨了400%。“那些药剂师很懂推销,他们会跟每一个进来的顾客说’你知道吧,川普说这个东西能治疗新冠’。

 

据《纽约邮报》报道,三月中旬,美国多个电商平台的数据显示,鱼缸清洁剂的销量大增,一瓶25克的磷酸氯喹清洁剂的价格一度从9.99美元涨到500美元以上…

 

美国一对年过六旬的夫妻听了川普的推荐后,为了预防新冠肺炎,服用了鱼缸清洁剂“磷酸氯喹”,酿成一人死亡,一人病危的悲剧…

200424110529_7.png

 

虽然“磷酸氯喹”和川普所说的氯喹不是一个东西,这就像双黄连和双黄莲蓉月饼的区别。但还是有很多人觉得总统说得,差不多就是的。

 

只不过,他这次建议的用“消毒剂”,“光照”杀病毒就更疯狂了!有这种疯狂想法的不只是川普,早在一个多月前就已经有人作死试验过了,

200424110530_8.png

 

川普的建议也吓坏了卖消毒剂的公司和全世界的医生。

 

Dettol和Lysol生产生紧急辟谣,说不要听川普说胡话!我们的产品不能喝也不能注射,只能按照使用方法外用。

200424110530_9.png

 

肺脏学家Dr Vin Gupta告诉记者:“千万别信!注射或喝下消毒剂的说法都是极其不负责任的,非常危险。”“这是人们自杀时会用的方法。”

 

来自旧金山综合医院的肺脏专家John Balmes甚至表示,只是吸入漂白剂的气味就可能造成严重的健康问题。“没有比吸入氯漂白剂对肺更糟糕的事了,人体的气道和肺部完全不能接受消毒剂,哪怕是稀释得很淡的漂白剂或者异丙醇都是不安全的,这完全是个荒唐至极的说法。”

 

在Twitter上,网友也纷纷化身段子手···

 

200424110530_10.png

一位用户将特朗普描绘成一名医生,他站在一位正在用Dettol输液的病人旁边,手里还握着紫外灯。

 

他们假装是特朗普,写道:'一旦我给你注入了消毒剂,我会用这个紫外线手电筒给你打到体内照射你,直到你痊愈。

作为奖励,你最终会有一个像我一样发光的面孔。

200424110531_11.png

另一位则把特朗普描绘成清洁产品Cillit Bang广告的新代言人

 

在图片旁边写着:“我是唐纳德·特朗普,砰的一声,冠状病毒不见了!”

 

200424110531_12.jpg

还有人展示了装满Dettol还配有冰块的杯子,标题是"嘿,伙计们!!!这是Dettol!!!

 

200424110532_13.png

一位Twitter用户写道:“哇!特朗普是如此聪明。我没有Dettol,我的早餐是一杯厕所清洁剂和一碗钢丝球。”

 

200424110533_14.png

还有很多人假装喷戴特托表面清洁剂到他们的嘴

 

对于网上掀起的这一阵狂潮,

 

白宫周五回击,指责媒体将总统的离奇言论"断章取义",并耸人听闻。

 

新任白宫新闻秘书麦凯·麦肯纳尼(Kayleigh McEnany)在一份声明中说,特朗普总统一再表示,美国人应该就冠状病毒治疗问题与医生协商,他在昨天的简报会上再次强调了这一点。

 

让媒体赶紧把这些报道总统的负面新闻删除!

 

虽然有脑子的人都知道,喝消毒剂确实可以杀死新冠(顺带杀死自己),但还是要提醒,千万不要听川普的建议。

 

唉,你说这位美国总统不聪明吧,

 

他毕业于宾夕法尼亚大学大学,身价上亿,坐拥豪宅美人,6次破产最终都能东山再起;

 

他是全球媒体流量平台的头部网红,在二十年前他就是美国著名的脱口秀节目常客;

 

他其实拥有超高水平的说服技艺,他步步为营地赢得了党内提名,出其不意地干翻了希拉里奶奶——这可是在白宫住过八年的女人;

 

他在一个以「新闻自由」著称的社会里凭借一己之力用嗓门压制了几乎全部的主流媒体声音;

 

可是,你说他聪明吧,他似乎脑子真的又进水了的样子。

 

200424111615_1.jpg

Source:

https://www.dailymail.co.uk/news/article-8251605/Donald-Trump-suggests-bizarre-treatments-coronavirus-including-injections.html#reader-comments

https://www.dailymail.co.uk/news/article-8253043/Twitter-mocks-Donald-Trump-suggesting-Covid-19-treated-injecting-disinfectant.html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相关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