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share

大温接下来一周都有雨!令人郁闷啊

阅读量:3785 评论数:0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以为雨季已经结束的人可能要失望了!在接下来的几天中,出门都可能需要打伞了。


根据加拿大环境部的预测,虽然今天周二天气睛朗,本周剩余时间,大温地区可能都有雨。

 

image



预计周二结束之前可能就开始阵雨天气。从明天星期三开始,天天有雨,星期五白天会短暂有阳光。

但周五晚上又要重返阵雨天气,并持续到整个周末。不过,白天的最高温仍会保持在12°C至16°C的,入夜后会降至6°C至9°C之间。

 

image



本周持续下雨,可能有助BC省正在实施的公共卫生措施。这一阵的晴天和温暖的天气,吸引了大批人群前往大温的海堤、海滩和公园。引起了一些担忧。

省卫生官员邦妮·亨利(Bonnie Henry)博士表示,在户外进行适当的体育锻炼很重要,但要保持距离。而市政府则强调人们必须留在自己的社区内。

虽然大温的早樱已经花谢,但现在正是晚樱怒放的季节,满街都是粉红浪漫,春色温暖!

希望疫情早点结束,迎来人间四月天。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相关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