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share

好消息!亚马逊要在大温地区再雇佣300名员工

阅读量:8500 评论数:1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在各种失业潮中,不多见的逆风企业里,亚马逊算是佼佼者。亚马逊表示,由于COVID-19,运输订单增加,因此需要更多人员来满足需求激增。

 

该公司将在大温哥华地区的不同地点再雇用300名员工,以履行一系列新职责,包括拣货,包装和运输客户订单。

 

image

 

亚马逊表示,他们的许多新员工受到与COVID-19相关裁员的影响,包括饭店厨师,调酒师和服务员,空姐,企业主,私人教练,代客司机,乘车司机,退休人员和兼职人员。

 

亚马逊最近被评BC省最佳雇主之一,除了提供就业保险外,还提供长达14周的100%工资产假;他们鼓励员工不断发展,每年为多项学习计划提供不超过3,000元的学费补贴;以及他们通过各种奖项认可员工出色的表现。

 

亚马逊还将每加班一小时的基本工资提高了一倍,并为诊断为COVID-19的人员提供额外的全薪假。

 

在病毒大流行期间,亚马逊希望在其全球业务中再雇用约75,000名员工。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相关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