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share

新冠病毒疫情总结

阅读量:10021 评论数:0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武汉应该早早就封城,但是晚了,这就是新冠病毒初期的应对耽误和差错!这个我们一定要实事求是,不能隐瞒和悲剧当做喜剧唱。武汉封城意义不大,远远不抵全国封城的决定性举措!已有数百万人封城前就离开了武汉,已经把病毒扩散到全中国和世界,是全国早期瞬间封城才避免了已经逃跑出了的武汉带病毒者隔离在全国各个城市!

隔离14到一个月期间,带菌者:1隐性携带者转变成,病毒消灭了的健康者,2或者轻重病人得到了治疗。这样才使得病毒没有在全中国像美国现在那样的全国爆发!科学的道理不可以误导,有欧洲的国家意大利等被误导,只是封城,但是已有带病毒者走出城,结果造成全国爆发的悲剧。

应该做的是,1期:最开始发现病毒零号病人就要封城,然后消灭传染源!2期:如果有数人已感染,就要马上不但封城,还要封整个附近地区,都有隔离措施,因为病毒已经被潜在携带扩散出来了!3期:像武汉封城前,病毒已被带出到了全国全世界,早就应该封国!全世界也应该采取封边境或者所有入境者强制集中隔离14天到一个月!

就像恶性肿瘤不同期,要采取不同的外科手术一样!武汉封城时候是3期癌,要不但是武汉城切除(封城加消毒治疗),还要全国扩大切除和清除淋巴结(封城加消毒治疗),全世界要清除淋巴结!(强制隔离14天以上)!
所以武汉封城已晚,应该3期处理!更不应该误导欧洲,以致意大利封城时机已晚,应该封国。


是中国封国和全国支援挽救了武汉,挽救了中国!也争取了全世界的防御准备窗时间!感谢全中国人民的毛泽东精神,统一瞬间付出和贡献!而不是武汉的愚蠢耽误犯错,更不是武汉的悲剧当做喜剧唱。

4期的转移癌,和手术后期的复发癌,更需要化疗(新冠药物),免疫疗法(疫苗),等等疗法。

战略错误,判断失误,傲慢,散漫,偏见歧视,只会像扁鹊看病故事那样,后悔莫及。

至于传染源来源于何处,和癌症初发现的病灶一样,可能是原发灶;也可能是转移病灶,原发病灶隐秘在别处,要做病理检验镜下组织结构定性(新冠的,基因,大数据,....很多技术可以持果索因)。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相关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