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share

Canadian Tire大发国难财 一包口罩50刀

阅读量:10489 评论数:7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最近朋友圈有不少抱怨,都表示每次去Walmart、Costco等超市囤货,动辄排队就要一小时起……不过好在大家都很遵守隔离秩序,互相都离得挺远。‍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不仅如此,Costco上周三再次宣布在疫情期间更改购物规则,从4月3日起,只允许不超过2人使用同一张会员卡进入购物。这个暂时性的措施有利于限制客流量,响应社会疏离的号召。

 

但不幸地是,加拿大的Costco也还是有员工中招了……

 

Costco发言人Ron Damiani今日(4月5日)表示,蒙特利尔岛Anjou市的一家Costco有3名员工的新冠检测结果为阳性

 

确诊员工曾于3月14日至24日于Bombardier Street的门店工作,目前尚不清楚员工出现症状有多长时间,以及他们是否在可能感染的情况下工作。目前,这家Costoc已经进行了彻底的消毒清洁。

 

随着疫情爆发,安省政府在3月25宣布了一份进入清单,列出了需要照常营业的“必要”企业,这些企业被政府认为即使在疫情期间,仍属于民众日常生活必需的行业,因此需要照常上班。

 

 

其中就包括五金行业,也是从隔天4月4日开始,安省包括CanadianTire和HomeDepot在内的五金店开始陆续关门。

 

image

 

而这些店铺关门也采取了和餐馆酒吧一样的的规定,即关门但不停止营业,客人需从网上购买所需的产品,然后通过或自取或送货的方式拿到自己买的东西。

 

另外,即使是可以自取,但是HomeDepot也限制了自取时间:每天下午6点之前。

虽然“必要”行业减少了,但是很多加拿大人根本没有想到五金店会和大麻店一样,也成为新的“非必要”行业,结果周末期间,CanadianTire和HomeDepot门口全部大排长队:

 

image

 

CanadianTire的网站甚至一度崩溃。

 

image

 

目前BC省的Canadian Tire也是在6点结束营业,也暂时还没有禁止In-door Shopping。不过,在温哥华某Canadian Tire店内拍摄的图片,也引起了争议。

 

疫情下,一罩难求。然而上周,有温哥华牙医批评在医院严重缺乏医疗物资时,见到大型商店加拿大轮胎(Canadian Tire)有大量口罩和手套等物资以高价出售,令人气愤。

 

image

 

 

image

 

 

 

其中温哥华牙医罗森茨威格(Alex Rosenczweig)表示,在目前处境,这是关乎人命的事情。

罗森茨威格上周较早时,到过温哥华一间Canadian Tire店,看到有洗手液、口罩和防护衣出售,可是售价惊人,其中洗手液卖250元;平日卖每盒8至10元的口罩,在店内则卖50元;防护衣的正常价格为2元,现在则卖每件10元。

有网友表示自己也看到了这个价格,表示吃惊且愤怒。直言Canadian Tire应该感到羞愧!

image


还有群众质问,这些资源为什么不优先捐赠或出售给医院?现在不是正是加拿大医疗资源最紧缺的时候吗?

 

image

 

image

image

 

网友们纷纷指责, 这种特殊时期,还在发‍“国难财”,不仅应该关闭,而是应该永久关闭、反省直至改正!也有部分网友表示,对Canadian Tire失望至极。‍‍‍‍‍‍‍‍‍

 

‍目前Canadian Tire还未作出任何回应。‍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相关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