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share

Lougheed改造计划恐因病毒而凉凉!

阅读量:6165 评论数:0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先前曾经曝光的Lougheed改造计划,原定Lougheed中心架空列车站旁边将打造大温最高建筑,但这一计划恐怕要因为新冠状病毒无限期延后了。

 

200229190045_city-of-lougheed-aerial.jpg

 

该项目的第一阶段包括四座塔楼,分别是57层,50层,30层和31层,总共有1,543个房间和117,000平方英尺的商业空间。

 

就在第一阶段刚刚起步没多久,一名现场施工的工作人员出现与COVID-19冠状病毒一致的症状。目前本拿比的Lougheed市第一阶段重建工作已完全停止,并展开一系列的隔离预防措施。

 

在一份新闻稿中,该项目的主要承包商ITC建筑集团称该工人于星期四发烧,该项目的建筑活动位于奥斯汀路与北路交汇处的西北角,即洛夫德(Lougheed)的地盘。

 

200229190108_city-of-lougheed-burnaby-13.jpg

新闻稿中写道:“我们的团队确保个人立即得到适当的医疗护理,我们致电温哥华海岸卫生局提供协助并领导护理和治疗过程。”

 

“我们没有任何证实这一事件与冠状病毒爆发有关的信息。安全是我们所有工作现场的首要考虑因素。我们的团队为维护现场所有工人的安全做出了认真的及时响应,我们将采取必要的预防措施,直到获得医学专家的正式诊断确认。”

 

200229190057_city-of-lougheed-burnaby-1.jpg

 

 

越来越多的人们开始担心这种疾病可能在全球大流行,加拿大和美国的联邦卫生官员都发出警告,并敦促公众和企业做好准备。

 

截至今天,在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内,已经确诊了8例冠状病毒病例,全加拿大共计20例。

 

在全球范围内,目前有超过85,100例病例,超过2,900例死亡,并且冠状病毒的传播正在中国以外地区的加速传播。已经有超过36,400人康复,并且目前加拿大境内没有死亡案例。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相关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