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share

妈呀!机场病毒最多的地方不是厕所而是…

阅读量:11969 评论数:5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随着全世界确诊的新型冠状病毒病例数的激增,加拿大对此事的关注也日益增加。 实际上,安格斯里德研究所(Angus Reid Institute)进行的一项研究发现,三分之一的加拿大人担心自己可能感染该病毒。

 

此外,在温哥华海岸地区,又有两个人的冠状病毒检测呈阳性,至此全省确诊总数达到四个。

 

虽然加拿大首席医疗官谭丽莎说,在卑诗省爆发冠状病毒的风险很低,但许多当地人对出入机场的游客依然感到担忧。实际上,只有8%的调查受访者表示,这种流行病不会影响他们的出行计划。

 

200207173618_vancouver-international-airport-yvr-terminal.jpg

 

2018年,英国诺丁汉大学和芬兰国家健康与福利研究所的一项研究显示,机场是呼吸道病毒存在率最高的地方。

 

该研究强调了塑料安检托盘如何造成传染风险,因为机场要求所有离境旅客都必须使用安检托盘。此外,每个安检托盘被迅速回收,每天可能有数百名乘客接触

 

出人意料的是,该研究未从厕所表面的大量样本中发现任何呼吸道病毒。但是,报告作者指出,这并不是意料之外的,因为乘客在洗手间环境中可能会特别注意限制触摸和手部卫生。

 

加拿大政府警告旅行者,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的爆发,应避免所有不必要的旅行。 该忠告指出,许多航空公司已暂停或减少了进出中国的航班。 中国还对该国部分地区实施了旅行限制。

 

200207173614_coronavirus.jpg

 

冠状病毒不是人们通过随意接触就能得到的东西。如果一个人在不掩盖的情况下咳嗽或打喷嚏,则该人必须与某人非常接近(两米之内)才能吸入这些液滴。

 

如果一个人触摸了上面有冠状病毒飞沫的东西,只要他们在触摸脸部或嘴巴之前先清洁手,就没有将这种病毒传染到体内的风险。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相关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