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share

尝试落基山房车自驾游

阅读量:6477 评论数:0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六月的一个晴朗的星期六, 我带上了女儿和我的金毛狗,我们租了一辆卡尔加里地区永忆假期的房车,开起了房车自驾游。

早晨11:00点左右,从永忆假期的房车站取了一辆标准25英尺的房车驾驶着出发了.

第一站目的地-班夫, 班夫小镇成立于1883年,由于它的建筑风格类似瑞士,又由于早期很多瑞士探险家来到这里, 所以这里号称“小瑞士”, 到达班夫小镇后直奔我们的营地,我们选择的这个营地-Tunnel Mountain Trailer Court非常方便,营地有很完善的水,电和污水倾倒系统, 我们使用15分钟的时间就把房车的外接线路安好,这时整个房车的运行系统就像到了自己家里,有充足的水电,房车内的加热器和空调共同作用,使得房车内温暖如春。此时已接近午餐时间了,我们决定进行烧烤,把提前腌制的鸡翅,羊肉串放在炉上烤了起来,再配了些沙拉蔬菜,一顿美味的午餐就做好了,吃过午餐后,我们开着房车去到弓河瀑布参观,这个景点非常有名,是因为玛丽莲梦露曾在这里拍摄了“大江东流去”的影片。绿色的湖水在阳光的照射下泛出熠熠的光芒,飞流直下的瀑布也甚是壮观。

从瀑布处出发,我们决定去爬硫磺山,硫磺山大约海拔2400米,从山顶可以俯视整个班夫小镇,还有守望台可以想象当年人们在这里生活景象。硫磺山还有缆车供游人使用,上山和下山需要一小时的时间。从硫磺山停车场取了房车后,我们又开到了惊喜角和魔鬼岩参观, 在这里我们尽情的想象当地土著人的传说。之后,我们开回了房车营地,结束了一天充实的房车之旅,准备明天一早奔向露易斯湖。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相关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