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share

吃货哭晕在厕所!由于中国需求旺盛,加拿大食品明年要涨价

阅读量:9453 评论数:1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加拿大预计,由于中国牛肉和猪肉的需求旺盛,海鲜和蔬菜的价格将上涨多达4%,肉类的价格上涨可达6%,水果,奶制品等均会涨价。

 

根据《加拿大食品价格报告》第十版的统计结果显示,2020年加拿大家庭在每项食品上的花费会增加500加元,约合12,667加元。

191204093700_1.jpg

这项统计数据是基于加拿大年龄在35至39岁之间的夫妇,家里有一儿一女的情况作出的统计。2019年该统计的误差仅为23加元。

 

首席研究员西尔文·沙勒布瓦(Sylvain Charlebois)说:“BC省经济遭到遏制,每个人都必须为此付出代价。”

 

去年,鲑鱼价格上涨了23%,鱼价格上涨了5%。这种情况不太可能得到改善。

 

191204093700_2.jpg

 

由于生态系统变化以及总理贾斯汀·特鲁多(Justin Trudeau)承诺2025年前要养殖鲑鱼,导致野生鲑鱼的捕获量,尤其是红鲑鱼,变得越来越难以预测。

 

他说:“由于需求旺盛,海鲜价格上涨,但是水产养殖业正在转型。” “除非有人加强对该行业的大量投资,否则它将很难保持市场合规性。”

 

 Charlebois说,鱼类和海鲜将在加拿大人中越来越受欢迎,但其中大部分将是进口的。

 

加拿大对肉类的需求正在下降,在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下降幅度最大,这里约有12%的人口是素食主义者或素食主义者。最近的一项调查发现,将近40%的35岁以下的不列颠哥伦比亚人遵循无肉饮食。

 

直到最近,大多数人在年轻人或大学生中都采用无肉饮食,但是青少年越来越多地在初中甚至更早时转向这种饮食。这意味着在家庭餐桌上除了肉之外还有更多的替代蛋白质。

191204093700_3.jpg

 

因此,吃肉的人购买的肉少了,而基于植物的蛋白质的销售却在增加,尤其是随着肉类以外的产品的推出。

 

“我们预计今年全国的肉类销售将下降1.65亿美元,” Charlebois说。 “但是由于中国的影响,无论如何价格都会上涨,他们购买的牛肉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

 

由于限塑令的推行,快餐业的包装成本将增加,因为替代包装和器皿通常更昂贵。整体而言,来年的餐厅价格预计将上涨4%。

 

191204093701_4.jpg

《加拿大食品指南》鼓励人们以植物为食,但遭到人们的批评,他们抱怨这种食品的购买价格较高,需要更多的准备时间。

 

报告指出,大约有四百万加拿大人被认为没有粮食保障。而且这个状况对孩子影响很大,卑诗省有80,000多人每个月都去食品银行,其中三分之一是孩子。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相关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