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share

请教工资扣税问题

阅读量:25299 评论数:7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从加拿大税务局网站的工资扣税计算结果得知,今年1-6月的工资被雇主多扣掉470元,去年也多扣了100多元。老板用的计算公式扣税比较多,他的理由是公司多扣一点,明年报税时就能拿到更多的退税,所以对我的疑惑不以为意。本人是低收入,工资原本就不高,周六上班也拿和平时一样的钱,之前老板主动提出加薪,但两个月来一直都没兑现,反而每到给支票的时候不是故意找茬哪里没做好,就是扮失忆......老板平时比较友善好相处,但遇到钱的问题就不这么回事了。

冷静下来,还是要解决这个扣税的问题。故请教各位知情人士,虽然雇主已从这个月开始用税务局的扣税计算方法,但我还能拿回今年和去年多扣的那部分吗?我怎么知道税务局会把多扣的部分退给我呢?小生意人采用和税务局不同的扣税计算合法吗?

请求懂财税的各位朋友帮帮忙,指条路,我应该怎么处理这个棘手的问题?拜谢了!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相关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