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share

加拿大首届《中国书法日》活动报导

阅读量:16218 评论数:0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五月十九日,加拿大首个"中國書法日"在烈治文圖書館演示厅成功舉辦,吸引了近兩百名大溫地區書法愛好同仁們前來參加這次盛會。大家揮亳撥墨,交流切磋,使中國書法在加拿大得到進一步宏揚傳承。本次活動是由加拿大海派書畫院主辦,北美藝術家協會協辦,並且特別組成筹備委員会。
經過筹委会多次開會討論具體操作方案和落實義工人員之後,準備工作進入正式軌道並且參與者都做得盡心盡力。這次首屆中國書法日的成功舉辦,除了主辦方姚继良老師夫妇和協辦方北美藝術家協會會長沈震敏做了大量工作外,離不開烈治文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媒体的积极报道,筹委會各位成員,現場義工們以及參加演出的團體的鼎力相助。特此,加拿大海派书画院由衷地鸣謝下列单位和人士:烈治文市政府;新闻媒体:城市电视,星岛日报,明报,大华商报,环球华报,加西週末,高度杂志 ; 加西中国书法协会、温哥华华人艺术家协会; 摄影师george梁老师,聚焦传媒,汉加风媒体PR&AR天天,聚星傳媒達開;义工队隊長T Tracy女士、刘雯嘉小姐及小組成員;筹委会成员沈震敏先生,柳海先生,张求真女士,吴彤先生,王亚娟女士,译元女士,汤金晶女士;演出团体丽晶古筝中心,加拿大Melody 歌舞秀协会,金枫文化艺术协会;陈佩英女士及太平洋合众学院赠送宣纸,醉在花甲年张涛先生、孙晨先生拍攝了大量活動現
場的照片。感谢各位朋友的大力支持!期待今后在推广中国书法的活动方面我们大家继续齐心携力共襄盛举!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相关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