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微信
广州粥面小厨
中文名 :

广州粥面小厨

英文名 : Kwong Chow Congee & Noodle House
平均消费 : 0
营业时间 :
口味 : 粥/面馆
电话 : 6048768520
传真 :
网站 :
城市 : Vancouver
分享到微信:
老板认领
广州粥面小厨是一家从早上营业到深夜的地道广州餐厅。当不少餐厅已经打烊时,广州粥面小厨仍提供了一个夜宵胜地,让食客不需担心因为时间的关系而享受不到美食。 餐厅的客人在深夜也可以享受到师傅精心准备的传统广州菜肴,如在广州的喜庆酒席中几乎都会看到的「家乡芋头扣肉」,其特点在于五花肉的颜色油亮却肥而不腻。师傅将肉炸香和过水,以逼出大部份肥油。夹上一片口感绵密的芋头和一片柔滑的肉片入口,美味四溢。同样是一道经典美食的「广州五味鹅」,以古老的药材熬制,是老板兼主厨Ocean Su口中的「每桌必点」。 为保持经典风味,广州粥面小厨秉持传统做法。师傅每日在营业的四小时之前到餐厅「大点将」,开始煲汤、熬粥。汤底和粥底采用大地鱼和猪骨熬成,香浓味美。餐厅注重质量,坚持手工制作云吞,采用新鲜虾仁,每一粒云吞都带着好口感。 煮得一手传统广州菜的Ocean,自十八岁就开始在广州的大排档做菜,后来更在酒楼做过厨师。 2001年,他带着多年来累积的厨艺和丰富的经验搬到了温哥华,一年后便开办了广州粥面小厨,以丰富的菜单迎接着广大食客。菜单上也包含许多家常菜,如「椒盐豆腐」、「椒盐白饭鱼」、「菠萝咕噜肉」、「美极炒四季豆」及「北菇海鲜炒面」。 Ocean经常返回中国吸收新的饮食资讯,有时每年两次,好不断介绍新的口味给餐厅的顾客。 从早上的生滚靓粥及至晚饭的家乡小菜,「食在广州」,也可以是近在眼前的享受。
相关新闻:

广州粥面小厨

6048768520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