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仙气紫"更美?iPhone 14 Pro实机曝光真实新色

image

媒体曝光iPhone 14 Pro系列的模型机"紫色"色调,颜色又比渲染图中的紫色更暗,整体看起来更沉稳。(翻摄自推特/@theapplehub)

并有设计师画出该色的渲染图,没想到有实机14 Pro系列:将有绿色、紫色、银色、

 

距离9月苹果(Apple)秋季发表会剩下1个月,愈来愈多的iPhone消息曝光,媒体报导,部落客爆料iPhone 14系列的颜色消息,其中iPhone 14 Pro将出紫色,并有设计师画出该色的渲染图,没想到有实机现身,比画出来的图还更美,似乎跟三星Galaxy S22的幻夜紫有得拚。

Vansky.com

 

one消息曝光,媒体报导,部落客爆料iP客爆料iPhone 14系列的颜色消息,

据9to5mac报导,部落客Jioriku先前成功预测iPhone 12及后续新机有"戴口罩解锁Face ID"的功能,日前再爆料9月将推出的iPhone 14系列新机颜色如下:
iPhone 14系列:将有绿色、紫色、蓝色、黑色、白色和红色,而紫色将取代原本iPhone 13的粉红色。
iPhone 14 Pro系列:将有绿色、紫色、银色、金色和石墨色,新出的紫色将取代iPhone 13 Pro的天峰蓝。

 

换句话说,未来想要秀出新的iPhone 14系列手机,买紫色准没错。而紫色iPhone 14渲染图也纷纷在网络上曝光,但是最近有不少媒体拿到iPhone 14 Pro的模型机,接近实机的外观,呈现出来的紫又跟渲染图不一样,色调更深、更沉稳,已经从原本预测的"仙气紫"变为时尚的暗紫色色系,更符合"Pro"级的感觉。

Vansky.com

 

表会剩下1个月,愈来愈多的iPhone消翻摄自推特/@theapplehub)

而iPhone 14 Pro系列的屏幕几乎都表明将搭载"横向惊叹号"的挖孔屏幕设计,最近也有网友Po出该机的屏幕保护贴模样,就是留下了横向惊叹号的外观,但Face ID相关传感器和前镜头并未因此缩小,反而跟原本iPhone的浏海屏幕大小相同。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声明:

本网站致力于帮助您推广您的加拿大微信公众号,将优秀的微信公众号和文章分享给广大网站用户。您的微信公众号文章内容本网站并不做任何改动,微信文章中所表达的观点也不代表本网站的立场,并且禁止非法,违规的文章。如需加入本网站上的公众号,或者取消您的微信公众号,请联系:(604) 269-8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