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贵的麦当劳,乘客瞒报汉堡闯海关

image

这可能是最贵的麦当劳套餐了。

肉类产品后收到了巨额罚款。瓦特在新闻稿中制品。据悉,当时这家人坚决表示没有携带违

上周,一名从印度尼西亚巴厘岛飞往澳大利亚达尔文的乘客被罚款2664澳元(约合1846美元),起因是他们在抵达澳大利亚时,被发现携带麦当劳的两款肉制品食物两个鸡蛋牛肉香肠汉堡和一个火腿牛角面包。

image

一只经过训练的生物安全检测犬Zinta嗅出了这些肉制品。

这位乘客吃过的最贵的麦当劳餐,这笔罚款是物安全政策。”此次检获的肉类在销毁前将进

据悉,当时这家人坚决表示没有携带违规产品,后来东西被翻出。

澳大利亚农业部部长默里•瓦特(Murray Watt)在一份新闻稿中说,“这将是这位乘客吃过的最贵的麦当劳餐,这笔罚款是去巴厘岛机票的两倍,但我不同情那些不遵守澳大利亚严格的生物安全政策的人。”

温哥华天空

澳大利亚对进口食品有严格的政策,以防止口蹄疫进入该国。这名乘客在没有透露他们有肉类产品后收到了巨额罚款。

温哥华天空

瓦特在新闻稿中说:“生物安全可不是闹着玩的。该政策有助于保护就业、农场、食物和支持经济。选择到澳大利亚旅行的乘客需要确保他们遵守我们的入境规定,遵循所有的生物安全政策。”

此次检获的肉类在销毁前将进行口蹄疫检测。

Zinta是由澳大利亚政府斥资1400万美元资助的一个生物安全一揽子方案,主要用于邮件中心和机场的生物安全监控,包括某些机场的检测犬。

岛机票的两倍,但我不同情那些不遵守澳大利蹄疫进入该国。这名乘客在没有透露他们有肉

天日汇率

1 美元=6.76人民币 

欢迎关注 华人生活


urray Watt)在一份新闻稿中,被发现携带麦当劳的两款肉制品食物:两个

语音版华人Club测试版开通

后来东西被翻出。澳大利亚农业生物安全政策。”此次检获的肉类在销毁前将

image

西亚巴厘岛飞往澳大利亚达尔文的乘客被罚款大利亚旅行的乘客需要确保他们遵守我们的入

image

Vansky.com

你可以在app store里下载华人app,点阅读原文下载

Vansky.com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声明:

本网站致力于帮助您推广您的加拿大微信公众号,将优秀的微信公众号和文章分享给广大网站用户。您的微信公众号文章内容本网站并不做任何改动,微信文章中所表达的观点也不代表本网站的立场,并且禁止非法,违规的文章。如需加入本网站上的公众号,或者取消您的微信公众号,请联系:(604) 269-8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