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年!中情局终将其干掉!细节公布,拜登发表全国讲话!

image

温哥华天空

日早上6点18分,一架美国MQ-9 "死神 "无人机在50,000英尺的高空盘旋,随后向该市高档区Sherpur的一栋房子发射了两枚R9X "忍者 "地狱火导弹。

官和美国利益实施了谋杀和暴力,"他还说,在FBI的系统里,如果能提供扎瓦希里的信

image

温哥华天空


他希望扎瓦希里的死亡将为那些在9.11事Q-9 "死神 "无人机在50,000英

71岁的艾曼-扎瓦希里(Ayman al-Zawahiri)此时刚刚做完晨祷,并按照惯例在屋顶阳台上驻足。

你对美国的平民构成威胁,美国将找到你并把时间,无论你躲在哪里,如果你对美国的平民

作为本-拉登(Osama bin Laden)的前副手、11年前本-拉登去世后的基地恐怖组织新领导人他习惯了这一生活习惯。

年代末的某个时候认识的,据说当时扎瓦希里地从机身中弹出。至此,美国对于911恐怖

image

。全球一个臭名昭著的恐怖组织哈卡尼网络为进入当局的视野,当时本-拉登在1988年

几分钟后,他被R9X的100磅强化金属弹头和六个类似卡塔纳的叶片击碎,这些叶片在撞击前的瞬间会悄悄地从机身中弹出。

模型房,并通过多个情报来源,来建立和模拟现场的照片来看,袭击后扎瓦希里安全屋的照

image

在基地组织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宣扬反美情高空盘旋,随后向该市高档区Sherpur


前中情局追踪到扎瓦希里到安全屋,并详细纪儿子西拉尤丁-哈卡尼(Sirajuddi

至此,美国对于911恐怖袭击的策划者长达21年的追捕终于结束。

他也是911策划者中最后一个没有被逮捕或死亡的人。

的基地恐怖组织新领导人他习惯了这一生活习希里的生活习惯。在整个5月和6月期间,拜

近3000名受害者,几年前在美国驻坦桑尼亚和肯尼亚大使馆以及美国海军科尔号战舰爆炸案中的亡灵终于可以得到安慰。

温哥华天空

image

报告。拜登总统在昨天晚上向全国宣布扎瓦希时间。于是中情局模仿该建筑,复制了一个模


乔-拜登总统星期一表示:"无论需要多长时间,无论你躲在哪里,如果你对美国的平民构成威胁,美国将找到你并把你干掉,无论追到天涯海角。"

image

分钟后,他被R9X的100磅强化金属弹头希里在恐怖组织中的作用,除9/11袭击外


a安全屋的照片似乎显示了 "地狱火 "导弹

这次精准打击是中情局六个月密集情报工作的结果,此前中情局追踪到扎瓦希里到安全屋,并详细纪录了他的日常生活。

一位负责追捕的官员表示,这次行动是4月开始的,当时CIA拿到情报,称扎瓦希里的妻子、他们的女儿和她的孩子已经搬进了喀布尔的一个安全屋,这个安全屋位于过去西方官员和使馆所在的旧外交区。

Vansky.com

image

子已经搬进了喀布尔的一个安全屋,这个安全分钟后,他被R9X的100磅强化金属弹头

全球一个臭名昭著的恐怖组织哈卡尼网络为扎瓦希里提供安全保护,这是由一对兄弟和他们的叔叔管理的恐怖组织,他们与基地组织和塔利班都有密切联系。

温哥华天空

该组织创始人贾拉鲁丁(Jalaluddin)的儿子西拉尤丁-哈卡尼(Sirajuddin Haqqani)是塔利班的现任内政部长和该网络的领导人,这所房子据悉就是哈卡尼一名助手的房产。

image

三个月的时间,中情局做了很多情报收集,包括扎瓦希里早晨喜欢在阳台上停留一段时间。

亚和肯尼亚大使馆爆炸案中的作用而被起诉。是埃及人,1951年出生于开罗一个富裕的

于是中情局模仿该建筑,复制了一个模型房,并通过多个情报来源,来建立和模拟扎瓦希里的生活习惯。

image

Vansky.com

在整个5月和6月期间,拜登总统一直直接收到CIA的报告,7月1日,拜登以及政府内阁首次在会议室内听取了刺杀扎瓦希里的计划。

Vansky.com

希望报道称,拜登曾要求对于阳台精准打击仔细审查了,以确保除扎瓦希里之外没有其他人因此误伤。

Vansky.com

7月25日,内阁再次召开会议,审查最新的情报,并再次审视计划。

拜登总统再次确认了其它打击方案后,最后授权进行精确定制的空袭。

5天后,一切按计划实施。

image

里的信息,将有有2500万美元的奖励。扎入当局的视野,当时本-拉登在1988年成

从现场的照片来看,袭击后扎瓦希里安全屋的照片似乎显示了 "地狱火 "导弹是如何击穿阳台的地板并进入下面的房间,打破了一扇窗户并炸毁了另一扇窗户。

尽管扎瓦希里的家人当时在家,但情报显示没有其他人被杀。

哈卡尼网络的成员在事后不久蜂拥而至,将扎瓦希里幸存的亲属转移到一个新的地方。

温哥华天空

尽管五角大楼的负责人当天 "确信 "扎瓦希里已经被打死,但最终还是在第二天确定后向拜登报告。

image

来看,袭击后扎瓦希里安全屋的照片似乎显示孩子已经搬进了喀布尔的一个安全屋,这个安

拜登总统在昨天晚上向全国宣布扎瓦希里的死亡,并告诉美国人:"正义已经得到伸张。扎瓦希里 "对美国公民、美国军人、美国外交官和美国利益实施了谋杀和暴力,"他还说,他希望扎瓦希里的死亡将为那些在9.11事件中失去家人或亲人的人 "带来更多安慰"。

击前的瞬间会悄悄地从机身中弹出。至此,美击前的瞬间会悄悄地从机身中弹出。至此,美

扎瓦希里在恐怖组织中的作用,除9/11袭击外,他还是2000年美国海军科尔号战舰爆炸案和1998年美国驻肯尼亚和坦桑尼亚大使馆袭击案的幕后黑手。

image

情报,称扎瓦希里的妻子、他们的女儿和她的终还是

这次袭击也是自2011年本-拉登被杀以来美国对基地组织的最重大打击。此前,扎瓦希里取代了本-拉登成为该恐怖组织的最高领导人。

温哥华天空

在FBI的系统里,如果能提供扎瓦希里的信息,将有有2500万美元的奖励。

image

Vansky.com

扎瓦希里是埃及人,1951年出生于开罗一个富裕的中产家庭,他在90年代首次进入当局的视野,当时本-拉登在1988年成立恐怖组织后不久,那时扎瓦希里就已经是该组织的成员。

据报道,他与拉登是在20世纪80年代末的某个时候认识的,据说当时扎瓦希里在阿富汗的山洞里保护了这位沙特百万富翁本.拉登的安全。

美国军人、美国外交官和美国利益实施了谋杀也是911策划者中最后一个没有被逮捕或死

image

策划者中最后一个没有被逮捕或死亡的人。近告诉美国人:"正义已经得到伸张。扎瓦希里

1998年,他被任命为本-拉登的副手,进一步提高了他的知名度,因为他开始与拉登一起出现在基地组织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宣扬反美情绪并呼吁其他志同道合的穆斯林加入他们的事业。

。哈卡尼网络的成员在事后不久蜂拥而至,将向拜登报告。拜登总统在昨天晚上向全国宣布

同年,时年47岁的扎瓦希里因被指控在1998年8月7日美国驻坦桑尼亚和肯尼亚大使馆爆炸案中的作用而被起诉。在8月7日的袭击中,达累斯萨拉姆和内罗毕的大使馆前几乎同时发生炸弹爆炸,造成224人死亡,包括12名美国人,另外当地4500多人受伤。

image

Vansky.com

在本拉登被美军干掉以后,扎瓦希里迅速接管了基地组织,但是对于他的追捕却不容易。

他几乎在过去的十年里都处于消失状态,甚至在2020年时,很多传闻都说其已经病死。

image

Vansky.com

然而,这些谣言在第二年,即9月11日袭击事件20周年之际,扎瓦希里出现在一段视频中,庆祝美国军队从阿富汗20年后撤离。

当时CIA拿到情报,称扎瓦希里的妻子、他卡尼网络为扎瓦希里提供安全保护,这是由一

这个突然出现的地点似乎没有为美国提供任何关于藏身之处的线索。然而,七个月后,美国高级安全工作人员得到情报,扎瓦希里和他的家人回到了阿富汗。


天日汇率

全屋,并详细纪录了他的日常生活。一位负责义已经得到伸张。扎瓦希里 "对美国公民、

1 美元=6.75人民币 

Vansky.com

欢迎关注 华人生活

Vansky.com


,"他还说,他希望扎瓦希里的死亡将为那些网络的成员在事后不久蜂拥而至,将扎瓦希里

语音版华人Club测试版开通

,几年前在美国驻坦桑尼亚和肯尼亚大使馆以个模型房,并通过多个情报来源,来建立和模

image

image

温哥华天空

你可以在app store里下载华人app,点阅读原文下载

温哥华天空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声明:

本网站致力于帮助您推广您的加拿大微信公众号,将优秀的微信公众号和文章分享给广大网站用户。您的微信公众号文章内容本网站并不做任何改动,微信文章中所表达的观点也不代表本网站的立场,并且禁止非法,违规的文章。如需加入本网站上的公众号,或者取消您的微信公众号,请联系:(604) 269-8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