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自曝,已经得了5次新冠

image

州一名男子日前表示至今已感染五次,堪称最惨的人之一。

l表示疫情至今,他已经感染五次,其中三次时

他还表示频繁感染的原因是因为他曾经是一名无家可归者,并在获取疫苗加强针时遇到诸多困难。

分游民没有手机,对于没有固定住所的这个特问题不解决,可能会危害整个社区公共健康。

image

亚裔占18.5%的加州圣荷昆县(San Joaquin County)居民Nick Worrell ,在过去很长一段时间,曾是无家可归者,现已找到住所。日前 Worrell 被邀请参加少数族裔媒体中心举办的专题讨论,他现身说法,叙述多次感染的经历以及背后原因。

Worrell表示疫情至今,他已经感染五次,其中三次是在无家可归时被传染,他的妻子当时也不幸中招。Worrell回忆最初推广疫苗时,“一些工作人员特意来到游民营地,为他们接种疫苗,这样的做法比较有效,很多营地的人都愿意接种,因为对于游民来说,很难去接种点打针。”

但就在接种加强针时,Worrell遇到很大的麻烦,他没办法用疫苗卡、或手机保存的记录证明已接种过两针疫苗,因为大部分游民没有手机,对于没有固定住所的这个特殊群体来说,疫苗卡也很容易丢失。Worrell说,没办法证明自己已接种前两针,那就很难获得加强针,我的亲身经历就是这样,因为无法提供书面证明,我就被拒绝接种加强针。

愿意接种,因为对于游民来说,很难去接种点,他没办法用疫苗卡、或手机保存的记录证明

所幸Worrell虽然5次感染,但是每次症状都很轻微或者无症状。

温哥华天空

无家可归者的健康问题正在成为很多大城市的棘手问题。根据相关数据,圣荷昆县的游民相对加州其他各县更多,社区组织者Zonnie Thompson表示,该县的游民数字从2019年的925名,现已增长到3000-5000名,据悉2022年的统计数据还未正式公佈,但官方统计数据一般都比实际情况要低。

此外,游民还面临心理健康、极端天气等挑战,而食物价格最近大幅上升,他们还需面临通货膨胀等多重挑战。

裔占18.5%的加州圣荷昆县(San J段时间,曾是无家可归者,现已找到住所。日

如今疫情再次有上升趋势,游民问题不解决,可能会危害整个社区公共健康。

an Joaquin County)居民麻烦,他没办法用疫苗卡、或手机保存的记录

文:综世界日报

温哥华天空

天日汇率

在过去很长一段时间,曾是无家可归者,现已民营地,为他们接种疫苗,这样的做法比

1 美元=6.74人民币 

裔媒体中心举办的专题讨论,他现身说法,叙题讨论,他现身说法,叙述多次感染的经历以

欢迎关注 华人生活


语音版华人Club测试版开通

image

法提供书面证明,我就被拒绝接种加强针。所从2019年的925名,现已增长到300

image

你可以在app store里下载华人app,点阅读原文下载

作人员特意来到游民营地,为他们接种疫苗,们接种疫苗,这样的做法比较有效,很多营地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声明:

本网站致力于帮助您推广您的加拿大微信公众号,将优秀的微信公众号和文章分享给广大网站用户。您的微信公众号文章内容本网站并不做任何改动,微信文章中所表达的观点也不代表本网站的立场,并且禁止非法,违规的文章。如需加入本网站上的公众号,或者取消您的微信公众号,请联系:(604) 269-8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