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了!二十多名加拿大乘客被赶下飞机,竟是机长为了给乘客一个下马威?

 

们这排座位,告诉我们需要立刻下飞机。” 的祖母的追悼会,对于两人来说,这是一件不

周一这天晚上,BC省的这对夫妇Josh Slatkoff和Tara Sharpe登上了从蒙特利尔飞往安省的航班。

image

这对夫妇全程都戴着口罩,也没有任何寻衅滋,我们的航班是在蒙特利尔转机。” 据悉

此行他们是为了去安省参加Tara的祖母的追悼会,对于两人来说,这是一件不容忽视的大事。
Josh表示:“她的祖母刚去世,所以我们要去那里和家人团聚,我们的航班是在蒙特利尔转机。”

image

据悉当时大家都已经在等待航班起飞了,然而,凌晨12点30分左右,一群警察登上了飞机,开始陆陆续续地将乘客往下赶。
Josh说,这架飞机原定于周一晚上起飞,虽然有一些延误,但机上的人也都很耐心,并没有人催促或者什么。
“然而加拿大航空的乘务员突然指着我们这排座位,告诉我们需要立刻下飞机。”

image

“我们看到前面有一对70多岁的夫妇也被赶下飞机了,在那一刻,我完全惊呆了,我们不知道该如何理解所发生的一切。”
等到两人到达机场的时候,一位工作人员透露说,因为飞机上有一些乘客不戴口罩还喝酒,所以机长就怒了,打算给他们一个下马威。
但是这对夫妇全程都戴着口罩,也没有任何寻衅滋事的行为,却还是被赶下了飞机。

image

Vansky.com

 
并且还有孕妇被赶下了飞机,机组人员这波操作实在是让人费解。
事后,加拿大航空公司表示,时共有25人从飞机上下来了,他们正在调查这起事件。

image

温哥华天空

 
该航空公司在一份电子邮件声明中表示:“我们了解到,有指控称,在让不遵守规定的乘客离开飞机的过程中,某些无关人员也下了飞机。”
Josh夫妇对此非常的气愤:“航空公司犯了一个可怕的错误,我真的想看看他们会怎么做来弥补这个错误,然而至今都没人联系我们...”

https://dailyhive.com/vancouver/air-canada-flight-motorsport-week

https://financenews.upexampaper.com/air-canada-allegedly-kicks-30-passengers-off-montreal-london-flight-more-finance-news/

Josh说,这架飞机原定于周一晚上起飞,llegedly-kicks-30-pa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声明:

本网站致力于帮助您推广您的加拿大微信公众号,将优秀的微信公众号和文章分享给广大网站用户。您的微信公众号文章内容本网站并不做任何改动,微信文章中所表达的观点也不代表本网站的立场,并且禁止非法,违规的文章。如需加入本网站上的公众号,或者取消您的微信公众号,请联系:(604) 269-8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