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移民$68万买了套破房自己装修!直呼:太值了!

在加拿大,很多新移民往往一来就想买房子,所谓的安居立业--有个属于自己的家才安心。

 

温哥华天空

不过GTA的房价实在让很多人望房兴叹。但有些家庭依然用自己的方式想尽办法也要买房。密西沙加就有一个新移民家庭,他们在登陆2年后就买了房。房子特别破旧,但是价格合适啊!于是他们就咬咬牙,买了房子自己装修。现在觉得非常值得。

 

设定了 $70 万的预算。夫妻两都认为,电器和带有摇晃铰链的橱柜,楼上的地毯全是

image
 
据Toronto Life报道,3口之家的女主人是35岁的Anjali Rego,她是企业公关专员,男主人是35岁的Dickson Dsouza,他是一名食品服务经理,他们有两个女儿,分别是4岁的Ava和2岁的Adele。
 
2019 年,他们全家从印度移民到了加拿大。当时在密西沙加租了一套两居室公寓,每月租金为 $2,300 。
 
Dickson 在食品服务部门找到了一份工作,而 Anjali 在企业公关部门找到了一些兼职的工作。夫妻两有了收入之后就开始存钱想要买房子。
 
移民加拿大第一年晚些时候,他们的第二个女儿出生了。
 
image
 
2021 年 3 月,Anjali 找到一份全职工作后,这对夫妇正式准备买房子了。Anjali 想要一套公寓,因为她不想花太多时间维护带院子的房子。
 
但Dickson 是在独立屋中长大的,他希望他的女儿们成长时能有一些户外空间。因此,这对夫妇决定买一套带院子的3房镇屋。
 
他们为买房设定了 $70 万的预算。夫妻两都认为,如果这个价格买不到镇屋那么就再寻找公寓。
 
Dickson的工作在密西沙加,所以他们专注于附近的社区以及邻近的乔治城(Georgetown)。Anjali 则需要去多伦多市中心上班,所以他们还想房子离 GO 车站近一点,最好是步行 10 分钟以内的地方。
 
从 2021 年春天开始,这对夫妇看了5栋房子:一栋在乔治城,四栋在密西沙加。
 
Anjali 和 Dickson 都对密西沙加加一个3居室的镇屋很感兴趣。房子位于一所学校和密西沙加谷社区中心的街对面,那里有一个游泳池、一个健身中心和一个图书馆。
 
但最近的GO站步行要20多分钟。尽管在学校和社区中心附近对有孩子的他们很有吸引力,但他们认为靠近 GO 站是首要因素。
 
2021 年 7 月,这对夫妇参观了另一栋3居室的镇屋,这次是在乔治城。这个地方已经可以马上入住,并带有一个院子。房子也靠近一个 GO 站,但Dickson对通勤到他在密西沙加的办公室有安全顾虑。因为部分路线没有任何路灯,在夜间驾驶时感觉挺危险的,尤其是在冬天。
 
而且从市中心联合车站到乔治城的直达列车在工作日晚上的高峰时段每 45 分钟才有一班,所以Anjali 也担心如果她下班后错过了火车,则要等待很长时间。
 
没过几天,他们就发现了另一个密西沙加的房源。
 
image
 
这栋两层楼的3房镇屋有一个红砖和灰色的铝制壁板外墙,后面有一个小院子。
 
里面有3间宽敞的卧室和1间设备齐全的浴室。这所房子距离Dickson的办公室很近,开车一会儿就到了,而且离  Cooksville GO 站只要 7 分钟的步行路程。位置很棒,但房子就很破旧了,急需装修更新。
 
房子建于 1970 年代,自 2003 年房主购买以来一直没有装修过。浴室需要新的厕所和瓷砖,管道也漏了!导致天花板在主层的一个部分下垂。
 
70 年代的厨房里有旧电器和带有摇晃铰链的橱柜,楼上的地毯全是狗尿渍。
 
Anjali 和 Dickson 对房子的状况并不满意,但他们觉得问题都是表面上的。房屋本身结构合理。这所房子的标价为 $679,000 ,完全在他们的预算之内。因为是共管镇屋,所以要交管理费,每个月$550。他们觉得可以接受。
 
看房子的当晚他们就决定出价买房。考虑到装修费用估计要$50,000,其中可能需要花$30,000更新厨房,所以他们出了个比要价低4,000的价格:$675,000。
 
然而,卖家拒绝了。夫妻两左思右想觉得这房子还是合适,于是加了 $10,000,当晚卖家接受了$69万5的报价。
 
2021 年 9 月,Anjali 和 Dickson 终于拥有了他们的新家。为了省钱,他们在晚上和周末自己动手来做装修工作。
 
他们重新粉刷了整个房子,并更换了所有的灯和照明。他们还修好了损坏的主层天花板,以及浴室泄漏问题,并检修了所有管道。
 
更厉害的是,他们在主卧套间安装了3件套的新厕所和一个双洗手盆。还安装了一个全新的浴缸,因为旧浴缸完全被几十年的狗毛给堵塞了。
 
Anjali 还扯掉了楼上又破又臭的满是尿渍的地毯,铺上了复合地板。她还换掉了主层餐厅和客厅的旧硬木,也装上了复合地板。一个月后,大功告成,他们搬进来了。
 
自从去年秋天搬进新家后,一家四口就在这条安静的小区街道上安顿下来。 
 
现在 Dickson换工作了,他到多伦多市中心的新工作需要 45 分钟的通勤时间,而Anjali最近却开始在家工作。
 
现在,夫妻俩还在努力存钱,他们想要装修厨房,而工程可能需要约$30,000,他们计划在明年解决这个问题。
 
虽然Anjali有时候会对新家需要做的院子工作和车道铲雪吐槽,不过考虑到她的两个女儿对新家简直太喜欢了,她认为买这个房子太值了!
 
这样的故事可能在加拿大有许多,有的新移民以来就拼命想买房子安家落户,牺牲了不少其他东西,比如居住环境,时间,精力。有的则因为房价高一直在犹豫,直到房价越来越贵,更买不起了。无论如何,有个不用看房东脸色的家还是很重要的,你们说呢?
 

+++全加拿大华人都在关注超级生活,就差你了+++

,但是价格合适啊!于是他们就咬咬牙,买了li Rego,她是企业公关专员,男主人

 

在独立屋中长大的,他希望他的女儿们成长时房。密西沙加就有一个新移民家庭,他们在登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声明:

本网站致力于帮助您推广您的加拿大微信公众号,将优秀的微信公众号和文章分享给广大网站用户。您的微信公众号文章内容本网站并不做任何改动,微信文章中所表达的观点也不代表本网站的立场,并且禁止非法,违规的文章。如需加入本网站上的公众号,或者取消您的微信公众号,请联系:(604) 269-8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