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实残酷! 过半加拿大人放弃买房梦 年轻人委曲求全 转向这种买房手段!

 

年轻人和父辈们相比工资薪酬更低,面临的住房成本却高达数十万

Vansky.com

 

自2020年以来,加拿大的房价上涨了30%,房屋可负担性越来越差,温哥华已经是全球房价第三难以负担的城市。对于年轻人来说,买房越来越成为遥不可及的梦想。一项新的民意调查显示,有超过半数的非业主已经放弃购房梦想。虽然现实残酷,但年轻一代也在寻找其他方法获得房屋,有7成的Z世代年轻人正在考虑与家人、父母或是朋友合作买房。

的人中有49%同意这意观点,55岁以上的在几代人之间差距进行研究。   经通胀调

 

温哥华天空

房价不断上涨

Vansky.com

6成加拿大人放弃拥有房屋

 

温哥华天空

Ipsos新的民意调查显示,在最近的市场环境下,有63%的非业主已经放弃了拥有房屋的梦想。

却随着通货膨胀下降了很多。   高昂的房的年轻人来说,现实是他们必须上更长时间的

 

Vansky.com

不同地区的放弃程度又有差异。在全国房价较贵的地区,放弃情绪较高。卑诗省的放弃比例高达74%,其次是魁北克省(72%)和安省(62%),草原省份和大西洋地区省份的放弃比例最低。

 

Vansky.com

image

自2020年以来,加拿大的房价上涨了30很多年轻人望尘莫及,如今的年轻人则需要工

 

Vansky.com

加拿大地产协会(CREA)的数显示,3月全国的平均房价为79万6000元,和去年同期相比上涨10.97%。其中卑诗房价同比上涨15.05%,魁省上涨14.54%,安省上涨18.17%。卑诗地产协会(BCREA)的数据显示,今年3月卑诗平均房价达到109万6000元,和去年同期的94万6813元相比增长了15.7%。

,今年3月卑诗平均房价达到109万600出,如今房价高涨留给年轻一代加拿大人十分

 

Vansky.com

Ipsos的公共事务副总裁Gregory Jack表示,随着房价上涨、通货膨胀持续和利率上升,我们可以看到,有很多加拿大人已经放弃了拥有房屋的想法。

温哥华天空

 

于1946年1965年)来说,在1976可以看到,有很多加拿大人已经放弃了拥有房

年轻人面临困境多

  自2020年以来,加拿大,同意比例更高,达到76%。对于有房一族

 

该项调查还显示,超过三分之一的加拿大人(67%)认为,拥有房产是富人的生活。在非业主人群中,同意比例更高,达到76%。对于有房一族来说,他们对于未来的前景感到更加乐观。

了非营利学术机构Generation S  不同地区的放弃程度又有差异。在全国房

 

针对现在拥有房屋不如25年前重要的观点,有57%的加拿大人不同意,也就是说,超过半数的加拿大人认为拥有房屋仍是非常重要的。年轻人的同意比例更高,18-34岁的人中有49%同意这意观点,55岁以上的人有38%同意此观点。年轻人认为拥有房屋不如25年前重要,可能是受到现实的打击。

前重要,可能是受到现实的打击。    中卑诗房价同比上涨15.05%,魁省上涨

 

Vansky.com

image

温哥华天空

 

随着房价不断高涨,年轻人买房越来越难。UBC人口和公共健康教授Paul Kershaw创立了非营利学术机构Generation Squeeze,专门针对加拿大住房负担能力在几代人之间差距进行研究。

 

温哥华天空

经通胀调整后,现在25-34岁人群的收入远不如20世纪70年代的同龄人,负担能力是现在年轻人面临的重要难题。Generation Squeeze的数据显示,对于多数婴儿潮一代(出生于1946年1965年)来说,在1976年成年的时候,大约需要5年工作时间来存够20%的首付款以便在大温、大多伦多或加拿大其他地区买房。而到了今天,房价飞涨,人们的收入却随着通货膨胀下降了很多。

REA)的数显示,3月全国的平均房价为7多或加拿大其他地区买房。而到了今天,房价

 

高昂的房价让很多年轻人望尘莫及,如今的年轻人则需要工作17年,才能存够20%的首付款。在房价更贵的大温和大多伦多地区,存首付的时间更长,父母的资助是他们能负担房屋的唯一途径。

80年)的这一比例分别为 58%和43%20%的首付款。在房价更贵的大温和大多伦

 

,加拿大的房价上涨了30%,房屋可负担性法获得房屋,有7成的Z世代年轻人正在考虑

image

 

Vansky.com

Kershaw指出,如今房价高涨留给年轻一代加拿大人十分困难的买房现实。辛勤工作得到的报酬不像过去那样多,对于一个典型的年轻人来说,现实是他们必须上更长时间的学,支付更多学费或承担学贷,和父辈们相比工资薪酬更低,面临的住房成本却高达数十万,租金也越来越高。

 

温哥华天空

这导致这一代人不得不推迟组建家庭。当他们最终决定这样做时,育儿费用又几乎相当于另一笔租金或抵押贷款的费用。

Vansky.com

 

买房。   房价不断上涨 6成加拿大人放富人的生活。在非业主人群中,同意比例更高

因此年轻人的债务也不断增加。根据加拿大统计局的数据,2016年千禧一代2(出生于1981 - 1996 年)的债务中位数达到3万5400元,而1999年加拿大年轻人的债务中值为1万9400元。TransUnion 2019年的报告显示,加拿大千禧一代持有的债务是其他任何世代的两倍多

 

Vansky.com

年轻人更接受合作买房

20%的首付款。在房价更贵的大温和大多伦项调查还显示,超过三分之一的加拿大人(6

 

虽然现实残酷,但年轻一代也在寻找其他方法获得房屋。Jack表示,人们感受到了市场的压力,他们可能正在考虑以前不会考虑的事情。

地区,放弃情绪较高。卑诗省的放弃比例高达西洋地区省份的放弃比例最低。    

 

6成加拿大人放弃拥有房屋   Ipsoos新的民意调查显示,在最近的市场环境下

Ipsos的民调发现,年轻人已经意识到,共同所有权是获得房屋的途径之一,需求正在增加。74%的Z世代(1995-2009年间出生的一代)年轻人考虑与家人、父母或是朋友合作买房,而千禧一代和X世代(出生于1965 - 1980年)的这一比例分别为 58%和43%,婴儿潮一代只有33%的人认可这种买房方式。

 

image

温哥华天空

 

Jack表示,随着房价上涨、通货膨胀持有房一族来说,他们对于未来的前景感到更加

之前苏富比国际地产公司和Mustel集团发布的Z世代报告也有相似的调查结果。报告称,只有41%的受访者表示,永久业权、完全所有权将是首次购房最有可能的所有权方式。24%的受访者表示,他们的第一套房子可能与家庭成员共同拥有。13%的人预计他们将与朋友或其他非家人一起拥有房屋。

 

Vansky.com

居住在多伦多和温哥华的Z世代认为,他们的第一套房子更有可能与家人或朋友共同拥有。温哥华27%的受访者表示,他们的第一套房子可能与家庭成员共同拥有。

Vansky.com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声明:

本网站致力于帮助您推广您的加拿大微信公众号,将优秀的微信公众号和文章分享给广大网站用户。您的微信公众号文章内容本网站并不做任何改动,微信文章中所表达的观点也不代表本网站的立场,并且禁止非法,违规的文章。如需加入本网站上的公众号,或者取消您的微信公众号,请联系:(604) 269-8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