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生意买卖 地产经纪 赵信德 roger_chan Frank Chen 女神的衣橱

想认识六十岁以上具有深厚文化素养的男女同胞

(Vansky Copyright)
发布时间: 2022-06-30, 22:33
联系人 联系人: 男儿一诺
邮箱 邮箱   : NR9098@163.COM
微信 微信   :
电话 电话   :

[来电请说Vansky上看到]

Co_p+yR]ight+©1-999-_(2?+01?8v()a?.]+n(]+?)s*_k+[[y.c+[o.m

我,男性,四十年前毕业于辽宁的一所高校,大学文化,加拿大公民,已于去年在大温退休,住在列治文。尽管没什么负担,但经济条件不优越。

我自认身体较好,高大强壮。因一人独居,心灵有时会感到孤独,希望与读书甚丰有着深厚文化素养的同胞交流。希望你年龄与我相差不大(最好五十七八岁以上),生活清闲,已无须再为生存而奔波,最好是有独立思考能力的学者型人士。我上面所提的条件我自身完全具备,我对自己的定位就是一介自食其力的读书人。沟通的内容没有限制,天文地理,古今中外,九流三教,各种高雅艺术,古今重要思想家,社会热点,国际国内政治评述等,但有关日常生活琐事及明星八卦就免了,我对这类劳什子没有兴趣。这种交流可以非常简单,通过电话,微信等语音或文字手段进行,无论男女,我肯定不会主动谋求与你见面,如果沟通顺畅,彼此感到投机的情况下,你如要与我见面,我持开放态度,或曰不持异议。

我本人性情温和,待人友善,极富同情心,大是大非面前可以说胆大包天,性情中人。自认读书较多,每年阅读量在千万字以上,主要是中国历史,世界历史及哲学,文化艺术,以及人物传记等。

再多说几句,我的心灵极为单纯,交友目的纯粹,绝不掺杂一丝一毫的功利目的,也就是说绝不谋求精神愉悦以外的东西,希望你也与我一样单纯,通过交流令彼此身心愉悦。我敢保证,你肯定不会因为认识了我而后悔。苍天可鉴!!!


联系我时请说明是在Vansky上看到的,谢谢!

 

重要警示‼️:不法骗子用交友名义,通过长期聊天骗取信任,去购买子虚乌有数字货币,请不要上当!

Vansky Copyright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男儿一诺

电话

safari_pop_logo
 
App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