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生意买卖 地产经纪 赵信德 roger_chan Frank Chen 女神的衣橱

多关注本地的法律法规

(Vansky Copyright)
发布时间: 2022-03-29, 19:11
联系人 联系人: 警钟长鸣
邮箱 邮箱   :
微信 微信   :
电话 电话   : 6046046041

[来电请说Vansky上看到]

某些居心不良的假借“寻伴出游”来牟利。比如每人每日收费240加币的那则广告。

房车作为私家旅行车当然是无可厚非。但是,只要向乘客收钱,哪怕是每人每日一元,性质就彻底改变了。房车就成了:以牟利为目的的商业营运车辆。那么,车辆保险就必须是商业保险了。其二,驾驶员必须持有二级或一级的驾照,包含每年的体检才能续牌。
想要图便宜搭车的也要小心,在搭车后的交通意外谁负责你的伤残,误工甚至失去生命的赔偿呢?保险公司可是有阵容强大的律师团队在法庭上等着呢。

还有图便宜找司机接送孩子的家长更要小心,凡是有金钱关系的交易都是商业行为,5级驾照和没买商业牌照的都是保险公司拒绝赔偿的范围。后果往往是意想不到的的惨痛。想靠事故后作假的就免了吧,因为这里的调查部门经验丰富,侦破方式多多,是很难对付的专业人士群体.....

不知道” 是绝对不能开脱任何的责任。本地的任何付款人都有索取发票的权利,为日后的税务和法律纠纷做证据。   谢谢。


联系我时请说明是在Vansky上看到的,谢谢!

C-o?py[]Ri-).*g*h]t))©1_999(+-2+?0[(..18([+van.+sky).*(com

 

Vansky Copyright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警钟长鸣

6046046041

电话

safari_pop_logo
 
App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