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ber Naturals Omega 3-6-9复合鱼油软胶囊主要来源于冷水鱼、琉璃苣和亚麻籽,把提取出来的OMEGA-3、OMEGA-6及OMEGA-9三种有益的脂肪酸以最适当的比例混合而成。OMEGA-3和OMEGA-6是必需脂肪酸,OMEGA-9脂肪酸则支持必需脂肪酸发挥效用。

必需脂肪酸功能包括:调节胆固醇和三酸甘油脂的新陈代谢,制造EICOSANOIDS和前列腺素;保护神经和组织,防止早期老年痴呆,帮助大脑和眼睛的正常发育及功能;减轻肿胀和炎症,抗过敏和抑郁症发生;强化心血管功能,降低血脂;增强免疫力,保持皮肤和头发健康。

Webber Naturals Pharmaceuticals Ltd.是加拿大著名十大保健产品制造商之一,是专业的鱼油和营养补充剂的生产制造商。企业内部拥有着自己强大的医学科研团队,其中包括了生物学,医学,农学,药理学和化学的顶尖科学家,来保证健康需求和为品质把关。凭着50多年的经验,生产多款可靠及有效的天然健康食品。目前拥有自己的种植农场,这是加拿大保健品企业极少有的,绝大部分原料由企业自己在位于加拿大拥有的农场种植,以保证产品的新鲜及无农药污染。

温馨提示:订购时如需选择"Subscribe and Save"服务可享受5%的优惠并包邮,当月订购满5件可享受额外8.5折优惠!货物寄出后可根据实际情况随时可以取消"Subscribe and Save",无额外费用


相关品类的折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