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BRE 9 件套刀座 75% off $130

厨房用品 The Bay

直接去买

Cuisine::pro® SABRE 9 件套刀座是您厨房的智能补充。这款刀架代表着巨大的价值和卓越的品质。该套装包含您在厨房中需要的所有刀具。

品牌资质

THE CUSTOM CHEF™ 的 SABRE 厨房刀具是所有热衷于家庭烹饪的人的理想之选,它采用优质德国不锈钢制成,经过锻造和热处理,以确保持久的刀刃和更高的强度。这些手工打磨的刀片采用锥形切削刃设计,可确保顺利切片各种原料。手柄经过精心设计和平衡,可在准备食物时确保出色的控制力和舒适度,并配有手指防护装置,以确保最佳安全性。

特征

  • Cuisine::pro® SABRE 9 件套包含:1 x 21 厘米/8.25 英寸厨师刀、1 x 24.5 厘米/9.5 英寸面包刀、1 x 20.5 厘米/8 英寸切肉刀、1 x 16.5 厘米/6.5 英寸切肉叉、1 x 12 厘米/4.5 英寸美工刀、1 x 8.5 厘米/3.5 英寸削皮刀、1 x 25 厘米/10 英寸磨刀钢、1 x 通用厨房剪刀。装在时尚的木刀座中。
  • 优质德国不锈钢刀片经过锻造和热处理,以确保持久的锋利度和更高的强度。
  • 卓越的三重铆接手柄经过精心造型和平衡,可实现最佳的舒适度和控制力。
  • 由 Cuisine::pro® 终身保修支持。
  • 锥形切削刃和手工打磨的刀片确保切削刃锋利。
2023-08-15 14:33


相关品类的折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