脊椎按摩枕6折 $21

生活家电 Amazon.ca

直接去买

用于 脖子
材料 自结皮泡沫
品牌 舒适健康
颜色 蓝色的
特别报道 C形
产品具体用途 用于缓解颈部疼痛的颈部担架
产品尺寸 17.5 长 x 15.5 宽 x 12.5 高 厘米
产品优点 用于缓解颈部疼痛的颈部担架
是无线的吗? 是的
产品等级
2023-08-02 17:52
  • 【颈部支撑肩部放松器】这款颈椎拉伸器是一款多功能矫形器,仅需 10 分钟即可缓解颈部疼痛(不能整夜用作普通枕头),简单有效的颈椎牵引装置物理解决方案有效帮助提供有针对性的治疗颈部周围的穴位按摩缓解疼痛,非常适合缓解颈部/肩部疼痛和压力、椎间盘突出、神经受压、颞下颌关节疼痛和肌肉酸痛。
  • 【颈部曲线枕头】符合人体工程学的C型曲线设计,符合人体颈椎,提供完美的颈椎牵引装置枕头。当您躺下时,它提供垂直、水平支撑和曲度拉伸,实现更完整的颈部牵引,让颈椎牵引装置轻轻定位头部,帮助减轻脊柱压力,帮助使用者保持良好的脊柱姿势,缓解疼痛和压力,支撑颈椎,帮助恢复颈部C型曲线。
  • 【颈部放松器】多个点针对颈部和下头部区域,帮助放松肌肉并减压。轻柔的伸展运动可以帮助缓解颈部僵硬,提供颈部支撑,有助于减轻颈椎压力,有效帮助缓解慢性颈部疼痛。
  • 【弹性弹力】由高密度弹性自结皮泡沫制成,坚固耐用,提供坚固、轻便的基础。颈部牵引枕不易变形,能为颈椎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它可用于硬质表面,如家庭地板、室外平坦地面,也可用于软质表面,如沙发、床或瑜伽垫。人们可以在工作或旅行时更舒适地享受颈椎拉伸器,帮助缓解颈部疲劳。
  • 【适用于各类人群】这款颈椎牵引枕可以提供颈部牵引,放松颈部和肩部,有助于缓解颈部疼痛。非常适合工作人员、上班族、学生、司机和需要长时间低头的人。


相关品类的折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