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some 92525 Leo 储物架

厨房用品 Walmart Canada

直接去买

多功能 Winsome Wood Leo 3 件式搁架和篮子带来额外的存储空间。一个整理架,包括 2 个小柳条篮,有助于保持房间整洁。非常适合儿童房存放玩具或用作家庭或客厅的独立书柜。采用浓郁的浓缩咖啡制成,采用实木制成,经久耐用。这套篮子由胡桃色的藤条制成,有两个镂空手柄,两端各一个,用于携带,最多可容纳 20 磅(均匀分布)。

2023-07-25 12:29

篮子尺寸为 10.04 英寸宽 x 11.02 英寸深 x 9.06 英寸高,非常适合此架子或在其他地方使用。尺寸很大,可用作杂志架、文件架或艺术项目架。它们非常适合装饰性存储和整理。因此,无论您是否需要在泥房中存放季节性物品,这款 2 节式搁架可在洗衣房存放毛巾和清洁剂,或在客厅存放书籍,时尚地收纳您的必需品。该套装装在两个盒子中运送。该架子将单独发货,并将包括组装所需的硬件。


相关品类的折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