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部水疗浴缸按摩器 4折 $45

生活家电 Walmart Canada

直接去买

这款足部水疗浴缸具有加热功能,可实现温暖的足部水疗,平静的气泡真正呵护家人的双脚,振动可进一步按摩足部。气泡可以一直轻微地按摩你的脚。这 3 个功能可以单独工作,也可以同时工作。按摩后,用脚在内置修脚石上摩擦,去除污垢和死皮。
包装内容
1 x 足部按摩器
1 x 用户手册
材质:ABS
额定电压:120V
额定频率:60Hz
额定功率:500W
产品尺寸:39 x 33 x 18 厘米
包装尺寸:40.5 x 35 x 20 厘米

2023-07-21 14:12
  • 操作简单:数字显示、控制和调整所有功能,只需触摸 4 个清晰标记的按钮即可。
  • 快速加热和温度维持:这款足浴按摩器的加热元件有效地将水加热并维持在选定的温度(35-48摄氏度),无需填充热水或温度下降的麻烦。
  • 16个按摩滚轮:在16个按摩滚轮(非机动)上来回滚动双脚进行深度按摩,可以帮助您更好地享受足部水疗,改善您的体验;通过改变滚动方式来调整强度和速度。
  • 气泡和振动这款家用足部水疗中心具有多种特殊功能,包括加热、气泡、滚轮和振动,以提供更好的按摩体验。内置小盒内放置水疗材料,进一步缓解压力,让您更好地享受足部水疗。
  • 材料隔间和足疗石:您可以使用足部水疗材料,如玫瑰花瓣和浴盐。按摩后,用脚在内置修脚石上摩擦,去除污垢和死皮。


相关品类的折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