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yrocopters电动滑板车5折 $370

运动装备器材 Walmart Canada

直接去买

带着强大的旋翼机 - Flash 3.0 便携式电动滑板车逃离夏日。这款电动滑板车的设计目的是为了乐趣,同时牢记安全。智能强大的Flash 3.0搭配350W无刷电机,动力输出稳定。只需点击电源按钮即可选择您所需的速度。这款便携式滑板车拥有您梦想的一切,甚至更多!轻质铝合金框架,方便折叠携带!

2023-07-15 18:11
  • 双减震系统,骑行平稳!明亮的 LED 头灯、LCD 数字车把显示屏、实心防爆轮胎以及最高 28 公里/小时的 2 档速度模式!选择您的速度,从 15 公里/小时的低速模式或 25 公里/小时的运动模式,行驶里程可达 28 公里!
  • 强大的 350W 无刷电机让您可以选择 2 速模式。您可以将速度从低速模式调整为 15 公里/小时,或运动模式调整为 25 公里/小时。 
  • 再也不用担心轮胎扎破了!这些 8.5 英寸实心橡胶轮胎具有减震功能,可实现极致平稳的行驶体验。350W无刷电机提供稳定输出,意味着您无需担心路面颠簸!后盘式制动系统可实现高度响应的制动。Flash 3.0还具有再生制动功能!后部红灯将亮起,通知周围的其他人。
  • Gyrocopters-Flash 3.0 便携式电动滑板车注重安全,这就是为什么它配备了明亮的 LED 头灯!再也不用担心在黑暗中骑行了。强大的仪表板可让您控制速度模式、跟踪电池电量,并通过 LCD 显示屏显示灯光!


相关品类的折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