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co 高背 TurboBooster

婴儿用品 Walmart Canada

直接去买

Graco 的 TurboBooster 高背助推器适用于从蹒跚学步的幼儿到青少年的所有阶段,以帮助保护您成长中的孩子的安全。它作为 Highback Booster 和 Backless Booster 为 18-45 公斤(40-100 磅)和高达 145 厘米(57 英寸)的孩子提供保护。孩子们喜欢隐藏式杯架和“大孩子”设计功能等很酷的额外功能,尤其是高度可调的头部支撑和带衬垫的高度可调扶手。父母喜欢它通过将孩子抬高到安全带的适当高度来帮助保护他们的孩子。

2023-02-03 16:43

Booster 可安全运送您的大孩子,体重从 13.6-45 公斤(30-100 磅)到 145 厘米(57 英寸);从 Highback Booster 转换为 Backless Booster。
多层、完全可调节的头枕和完全覆盖的背部支撑,让您成长中的孩子在您的所有旅程中保持安全
开环安全带导向器帮助您正确定位车辆的安全带 带
衬垫、高度可调节的扶手格外舒适
隐藏式罩杯支架提供储物空间,将饮料和其他旅行必需品放在身边
豪华座垫可拆卸机洗
经过严格碰撞测试,达到或超过加拿大安全标准


相关品类的折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