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好,女士们,先生们。

您最喜欢的超值平板电脑重新有货,价格与去年相同。

因为我很懒,所以从我以前的帖子中无耻地复制/粘贴。

不要忘记 rakuten 3-11% 的折扣取决于他们的感受!可能与联想奖励不兼容。 verify.me 的额外折扣。

处理器不错,比高通 662 好一点。空间有限,只有 32GB,但 chrome OS 可以通过浏览器运行应用程序。没有微SD。音频充其量是平均水平。

只需 129 美元,您将获得高质量的屏幕、出色的分辨率/亮度以及比预算处理器更好的处理器,这将与 chrome OS 和 4 gb 内存配合使用。它更加坚固(专为教室设计)。键盘+支架是可选的,但除非他们修复了某些东西,否则我发现键盘很糟糕而且根本不起作用。它根本没有正确连接。我警告过你。

Chrome 操作系统中包含多年的更新。请注意,某些 Android 应用程序与 chrome 平板电脑不兼容。例如,要获得 netflix HD,您需要使用浏览器,而不是应用程序。 Minecraft 是另一个不能在 chrome 操作系统下运行的游戏。

10 美元的情况下可选。


相关品类的折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