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ovo 现有 ThinkPadX/T & ThinkBook 系列全场低至4折,需使用优惠码 DEALMOONHBD 或THINKBONUS

学生可享额外5%优惠!加拿大境内免运费。截止日期为3月11日。

image

ThinkPad 型号小百科:

X1 Carbon: 轻薄本商务旗舰,用料做工最佳

X1 Extreme: 15吋笔记本,轻薄和性能的完美结合,带标压CPU和独显,对标 XPS 15 / MacBook Pro 15

X1 YOGA: 在X1 Carbon基础上,添加了可翻转的手写屏。

X390 / X395:主打轻薄和性价比,末尾数字0代表Intel CPU, 5 代表AMD CPU

T490 / T495:正统商务本,主打可扩展性和高维护性(可换件,接口全)

T490s: s=slim,在T490基础上更加轻便,设计上逐渐向 X1 Carbon 靠拢

  • X1 Carbon 7

甜蜜4折好价!作为ThinkPad系列的扛把子,X1C一直是商务办公用超极本中的标杆。在保留了上一代舒适键盘的基础上,联想把本来就已经很轻薄的机身(15.95mm)又进一步缩减了1mm至14.95mm。同时,上一代饱受诟病的扬声器音质也在本代得到了改善,并可通过系统开启Dolby Atom进行进一步提升。而且像ThinkShutter隐私镜头盖、指纹识别、远距离拾音麦克这些实用功能也一个不落。

  • ThinkPad T490

T系列笔记本,在整个IBM时期和联想接手后的早期,T系列的笔记本才是整个ThinkPad系列血统最为纯正的亲儿子,用料做工毫不含糊,是兼顾了便携、可扩展性与性能的旗舰系列。T490整体向上一代T480S靠拢,机身更加轻薄的同时仍然保留了丰富的接口以及可扩展性,内存与NVMe SSD均可自行升级。


相关品类的折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