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热怕鸡会跑"?Costco烤鸡内惊见1条橡皮筋,内行人解惑...

image

我都吞了!每次都吃很快"、"本来就有,烤此发文询问大家,而贴文曝光后也掀起讨论,

Costco好市多不仅贩售的商品丰富,连熟食区也受到不少人喜爱,其中烤鸡就是很多餐客的必买品项。不过,一名女网友在网络上发文,表示自己吃完烤鸡后发现一条橡皮筋,因此发文询问大家,而贴文曝光后也掀起讨论,有内行网友帮忙解惑。

经被啃到剩下骨头,看起来所剩无几,而原P之前要绑起来,太热鸡会乱跑"、"怕鸡烤到

 

一名女网友在脸书"Costco好市多,商品消费心得分享区"上发文,从照片里可以看见,烤鸡已经被啃到剩下骨头,看起来所剩无几,而原PO手上则拿着浅褐色类似橡皮筋的线圈。对此,原PO在贴文中提出困惑,"为何烤鸡里面会有橡皮筋?"

爱,其中烤鸡就是很多餐客的必买品项。不过状"、"绑脚的,不然你以为鸡练过瑜伽能双

 

贴文底下吸引大量回应,不少网友纷纷表示,"好像正常耶,烤鸡一直都有橡皮筋绑住双脚,以前吃就有"、"烤之前要绑起来,太热鸡会乱跑"、"怕鸡烤到一半又飞走了"、"正常的,别吃进去"、"从一开始卖烤鸡以来都有,因为要绑鸡脚跟腿的关节处"、"就绑住鸡的啊!不然鸡会自己缩起来让妳烤吗?"、"我在美国时,烤鸡都有用这个固定形状"、"绑脚的,不然你以为鸡练过瑜伽能双腿交叉吗?"、"天啊!我都没发现!是不是我都吞了!每次都吃很快"、"本来就有,烤鸡要吃之前要拿掉"。

 

Vansky.com

最后,也有内行网友帮忙解惑,"那个是固定塑型用的,常用在外国烧烤料理"、"第一,绳子是固定烤鸡的,第二,吃完鸡骨头丢垃圾袋,绳子绑垃圾袋才不会有味道"、"拥有柔嫩多汁的烤全鸡第一步,捆绑。烘烤全鸡之前要将鸡腿和鸡翅与鸡身绑紧,并封住鸡腔的洞口,否则鸡身洞口大开,烤箱的热气在鸡腔内循环,鸡胸肉会比鸡腿先烤熟,就烤干变得柴柴的,那就失去吃烤全鸡的美味了"、"那是食用级的耐热橡胶绳,Google一下都查得到,2011年就有人回答这问题了"。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声明:

本网站致力于帮助您推广您的加拿大微信公众号,将优秀的微信公众号和文章分享给广大网站用户。您的微信公众号文章内容本网站并不做任何改动,微信文章中所表达的观点也不代表本网站的立场,并且禁止非法,违规的文章。如需加入本网站上的公众号,或者取消您的微信公众号,请联系:(604) 269-8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