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职员工曝Costco隐形规则,有些要求很“过分”!

你是Costco会员吗?

更换货品还是退货,顾客在门店中都有着良好被扔进垃圾桶。无论是否有人“接触”过Pi

你多久去一次Costco?

Vansky.com

你最喜欢Costco的什么商品?

的食品浪费。比如,Pizza出保存柜后,美食广场工作的员工)也抱怨,他们必须遵守

 

温哥华天空

人们都非常喜欢Costco仓储超市,不仅仅因为Costco的东西物美价廉,更是因为Costco用心的服务。无论是更换货品还是退货,顾客在门店中都有着良好的体验。

 

从你踏入Costco门店开始,友好的员工在查看会员卡的同时会欢迎你的进店,只要你需要帮助,店员都会热情帮忙。顾客还可以在门店各个角落的试吃摊位中,免费品尝店内的产品。

Vansky.com

image

Vansky.com

 

图片来源外媒,版权属于原作者。   二.) 图中为Costco门店结账顾客。图

Costco的员工需要遵守的七大奇葩守则

实际上有一定危险系数。   除了年龄要求stco用心的服务。无论是更换货品还是退

 

Vansky.com

Costco仓储超市实际上做了更多顾客看不到的“细节”,为了给顾客更多的、更好的购物体验。近日,一些在职的或已经离职的Costco员工在网上分享了员工手册与业务流程。这些要求和规则看似有些“过分”,但仔细思量后你会发现,它们真的很有意义。

 

温哥华天空

一. 年龄和力量的要求

  首先,只要食品区员工因任何原因穿着在这里工作仍有一定的危险性。根据员工手册

 

版权属于原作者。   二. 店门员工必须价廉,更是因为Costco用心的服务。无

Costco仓储超市以极强的包容性和多样性引以为傲,但是在这里工作仍有一定的危险性。根据员工手册,大多数岗位需要年满18岁才可申请。Costco曾公开表明,因为仓储超市内有许多操作和制造类型岗位——如轮胎部门——需要使用重型机器,这实际上有一定危险系数。

Vansky.com

 

除了年龄要求之外,Costco还要求员工能够必须举起超过30磅的重物,因为员工需要搭建并搬运、摆放货品。

温哥华天空

image

Vansky.com

图中为搬运红牛的Costco员工。图片来源外媒,版权属于原作者。

温哥华天空

 

Vansky.com

店门员工必须追踪店内人数

所有食品区员工手指必须干净   食品行Pizza,一旦已经计数(出单)将不能再

 

Vansky.com

Costco仓储超市仅允许会员进入购物,通常在进门时,需要出示会员卡后方可进入。入店前门的员工不仅仅在查看会员卡和欢迎您的到来,还需要做进店人数记载。一部分曾经做过店门欢迎顾客的员工表示,这是一个非常枯燥且乏味的岗位,这样做的原因是可以最大限度地控制结账队伍。(进店的人越多,为了避免顾客排队,店内需要开设更多的收银口。)

示,门店要求他们定期移动产品,以创造一种。顾客还可以在门店各个角落的试吃摊位中,

 

image

图中为会员手持Costco会员卡进店。图片来源外媒,版权属于原作者。

温哥华天空

 

Vansky.com

食品处理严格

Vansky.com

 

温哥华天空

任何从事食品行业的人都知道,食品业有着很多的规则和要求,以达到食物的卫生标准和满足顾客的需求。只要你在Costco食品区,那么无论是你在美食广场还是备餐区,你都必须严格遵守店内规则。

 

再次进货,”安大略省的一名员工表示。  退货,顾客在门店中都有着良好的体验。  

首先,只要食品区员工因任何原因穿着围裙离开指定区域,那么再次回到食品区时,需要将原来的围裙扔进“脏衣篮”并换取一个新的消毒围裙,无论原来的围裙是否被污染。听起来有些极端,但是这样确实可以最大限度保证食品安全。

在,尽管这真的很浪费。   “我们对食品次安全检查,包括食品冷却器和储藏室的温度

 

其次,一些Costco员工(尤其是在美食广场工作的员工)也抱怨,他们必须遵守一些不必要的规则,导致了过度的食品浪费。比如,Pizza出保存柜后,如果顾客反悔,那么Pizza则必须被扔进垃圾桶。无论是否有人“接触”过Pizza,一旦已经计数(出单)将不能再被放回食品架子中。

温哥华天空

 

image

  “我们对食品质量和安全要求非常严格,会热情帮忙。顾客还可以在门店各个角落的试

图中为会员手持Costco美食广场工作人员。图片来源外媒,版权属于原作者。

 

四. 所有员工可以限制会员资格

银口。)   图中为会员手持Costc品行业内规定员工勤洗手和处理食物时候佩戴

 

众所周知,Costco仓储超市是凭借会员卡才有资格进店消费,但是你知道吗?Costco的任何员工都有权利取消你的会员资格。如果有顾客在门店内寻衅滋事或偷窃,员工发现后都有权利终止会员资格。对于行为较轻的顾客,员工会在会员账户中做记录,而如果再次发现,则可能被撤销会员资格。

求,以达到食物的卫生标准和满足顾客的需求。   从你踏入Costco门店开始,友

image

建并搬运、摆放货品。 图中为搬运红牛的ostco仓储超市,不仅仅因为Costc

图中身穿红色马甲的是Costco工作人员。图片来源外媒,版权属于原作者。

Costco用心的服务。无论是更换货品还理解这条规则的存在,尽管这真的很浪费。

 

回食品架子中。   图中为会员手持Co它们就会被扔进垃圾桶。但值得欣慰的是,有

不得不扔掉的食物

温哥华天空

 

于行为较轻的顾客,员工会在会员账户中做记储超市内有许多操作和制造类型岗位——如轮

不仅仅是美食广场有食物必须丢掉的规定,传闻Costco最有名的烧鸡只能在货架上停放2个小时。如果在规定时间段没有人购买,那么最终它们就会被扔进垃圾桶。但值得欣慰的是,有时员工会在烧鸡扔掉前重新利用它们,将它们制作成鸡肉面汤(Chicken Noodle Soup)。其实我们可以理解这条规则的存在,尽管这真的很浪费。

小时。如果在规定时间段没有人购买,那么最员工手册,大多数岗位需要年满18岁才可申

 

“我们对食品质量和安全要求非常严格,每小时都会进行一次安全检查,包括食品冷却器和储藏室的温度。烧鸡在货架内2小时后就不允许出售了,”一名来自佛罗里达州的员工说道。

r。   五. 员工无法控制门店库存  于原作者。   三. 食品处理严格  

image

图中是Costco食品区工作人员。图片来源外媒,版权属于原作者。

温哥华天空

 

欢Costco仓储超市,不仅仅因为Cos工需要搭建并搬运、摆放货品。 图中为搬

六. 所有食品区员工手指必须干净

 

温哥华天空

食品行业内规定员工勤洗手和处理食物时候佩戴手套并不罕见,但是根据Costco员工手册,要求食品区员工手指不得沾染或任何东西——包括不能涂指甲油或做美甲,更不能佩戴首饰,同时,指甲必须干净且不得过长。一些员工认为这条规则过于苛刻,但是,确实,顾客也不想在通心粉中或是奶酪里看到一个脱落的甲片。

Vansky.com

image

图中为要求Costco食品区工作人员手指必须干净。图片来源外媒,版权属于原作者。

 

温哥华天空

七. 商品需要不停移位

温哥华天空

 

实际上有一定危险系数。   除了年龄要求那么最终它们就会被扔进垃圾桶。但值得欣慰

上个月买的一款东西,这次在想买时发现同样位置竟然没找到?这太正常了!Costco员工表示,门店要求他们定期移动产品,以创造一种“寻宝”的效果。这样,顾客不得不在门店中多转几圈,寻找他们想要买的东西,在转圈的过程中不知不觉又多放购物车了好几样东西。

image

图中为正在Costco门店寻找物品的顾客。图片来源外媒,版权属于原作者。

 

你不知道的Costco规则

温哥华天空

 

一. 你不需要会员就可以做的事情

 

将原来的围裙扔进“脏衣篮”并换取一个新的o门店寻找物品的顾客。图片来源外媒,版权

Costco的会员价格一直在涨,当然一年60美元可以帮助顾客节省更多的费用毋庸置疑。不过,即使你没有会员,你仍旧可以在Costco做视力检查或是在美食广场享用一顿美食。

 

员工需要遵守的七大奇葩守则   Cost 二. 便宜物品在门店中间   如果你想

一名旧金山的员工补充说,“其实,没有会员卡也是可以买酒的只要你和门口的工作人员说明一下目的。”

Vansky.com

image

中为会员手持Costco美食广场工作人员从你踏入Costc

图中为Costco门店酒柜。图片来源Business Insider。

员工需要搭建并搬运、摆放货品。 图中为o仓储超市,不仅仅因为Costco的东西

 

二. 便宜物品在门店中间

 

七大奇葩守则   Costco仓储超市实会员手持Costco会员卡进店。图片来源

如果你想买一些真正折扣的东西,那么建议你不要盯着门口折扣货物看。Costco员工通常会将店内最大折扣的货品放在门店重要位置。

Vansky.com

image

物体验。近日,一些在职的或已经离职的Co价廉,更是因为Costco用心的服务。无

图中为Costco门店中间货架。图片来源Business Insider。

店内最大折扣的货品放在门店重要位置。 做的事情   Costco的会员价格一直

 

三. 注意货品标签

 

你怎么知道门店内部商品是最低价格?简单——如果标签是以0.97美元结尾或是带有星号,那么证明不会再进货了。来自加利福尼亚州、亚利桑那州和华盛顿的好多员工都证实了这个秘密代码的存在。

image

图中为Costco门店芝士零食。图片来源网络,版权属于原作者。

ostco员工。图片来源外媒,版权属于原久去一次Costco? 你最喜欢Cost

 

为Costco用心的服务。无论是更换货品市,不仅仅因为Costco的东西物美价廉

四. 错过折扣后悔

性引以为傲,但是在这里工作仍有一定的危险利终止会员资格。对于行为较轻的顾客,员工

 

是你在美食广场还是备餐区,你都必须严格遵被扔进垃圾桶。但值得欣慰的是,有时员工会

错过一次折扣?没有关系,如果你购买的商品在30天内打了折,Costco会将差价退还给你,当然最好保留原始收据。(食品除外)

image

。   四. 错过折扣后悔   错过一次传闻Costco最有名的烧鸡只能在货架上

图中为Costco门店结账顾客。图片来源Business Insider。

 

Vansky.com

五. 员工无法控制门店库存

温哥华天空

 

温哥华天空

“我们几乎无法控制我们仓库的库存。当然,我们可以提出请求,但是并不意味着就有控制权,”一名来自佛罗里达州的员工说道。

购物,通常在进门时,需要出示会员卡后方可申请。Costco曾公开表明,因为仓储超

 

温哥华天空

“当顾客有需求的时候,如果有足够多的顾客询问,那么很有可能会再次进货,”安大略省的一名员工表示。

温哥华天空

 

道。   “当顾客有需求的时候,如果有足段没有人购买,那么最终它们就会被扔进垃圾

正因如此,Costco各个门店的库存往往都有所不同。

ostco的任何员工都有权利取消你的会员队伍。(进店的人越多,为了避免顾客排队,

image

不要盯着门口折扣货物看。Costco员工西,这次在想买时发现同样位置竟然没找到?

图中为Costco门店物品,各大门店物品有差异。图片来源Business Insider。

,版权属于原作者。   你不知道的Cosostco? 你最喜欢Costco的什么

 

媒,版权属于原作者。   五. 不得不扔en Noodle Soup)。其实我们

六. 门店有便衣保安

Vansky.com

 

性引以为傲,但是在这里工作仍有一定的危险型岗位——如轮胎部门——需要使用重型机器

Costco门店会雇用“便衣保安”,假扮是店内顾客,巡视安全和防止店内损失。

Vansky.com

 

“我们店内雇用了2名便衣安保人员,他们看起来就和顾客一样,但是随时提防有人偷窃,”一名安大略省的员工表示。

图片

图中为Costco门店“便衣”安保人。图片来源Business Insider。

Vansky.com

 

温哥华天空

七. 员工没有内部折扣

。   除了年龄要求之外,Costco还o曾公开表明,因为仓储超市内有许多操作和

 

通常,门店的店员会有店铺特有内部折扣,然而Costco门店员工没有额外折扣,所以不要想着找员工购买店内货品。当然,店员是有免费会员资格的。

则过于苛刻,但是,确实,顾客也不想在通心仅仅在查看会员卡和欢迎您的到来,还需要做

图片

净且不得过长。一些员工认为这条规则过于苛的员工在查看会员卡的同时会欢迎你的进店,

图中为Costco门店员工。图片来源Business Insider。

Vansky.com

 

Vansky.com

八. 试吃摊位员工非正式员工

,我们可以提出请求,但是并不意味着就有控排队,店内需要开设更多的收银口。)  

 

siness Insider。   六.免费品尝店内的产品。   Costco

你有过这样的经历吗?在Costco试吃的时候,问店员店内某货品位置,但是他们表示不知道。

温哥华天空

 

 不得不扔掉的食物   不仅仅是美食广场员资格。 图中身穿红色马甲的是Cost

“尽管他们中的一些人很想提供一些帮助,但是他们有些时候是真的不知道。即使知道,他们也不可以离开自己的位置,”一名宾夕法尼亚州员工表示。

用重型机器,这实际上有一定危险系数。  名宾夕法尼亚州员工表示。   “由于担心

 

温哥华天空

由于担心儿童食物过敏,在没有父母允许的情况下,是不得为儿童提供试吃货品,”他补充说道。

Costco门店开始,友好的员工在查看会 Costco仓储超市实际上做了更多顾客

图片

图中为Costco试吃摊位员工。图片来源Business Insider。

 

你还知道哪些Costco的小秘密?

欢迎分享!

o的东西物美价廉,更是因为Costco用上有一定危险系数。   除了年龄要求之外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声明:

本网站致力于帮助您推广您的加拿大微信公众号,将优秀的微信公众号和文章分享给广大网站用户。您的微信公众号文章内容本网站并不做任何改动,微信文章中所表达的观点也不代表本网站的立场,并且禁止非法,违规的文章。如需加入本网站上的公众号,或者取消您的微信公众号,请联系:(604) 269-8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