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现!这种病毒竟然能在水和冷藏食品中存活数周,加拿大中招人数最多!儿童更惨...

 

根据安大略省公共卫生部最新的数据,目前该省已经有423例猴痘确诊病例,其中大多数病例(近78%)出现在多伦多

活多久。   该报告称猴痘在环境中“非常的国家。   并且自7月以来,美国至少有

 

在这些病例中,几乎所有受影响的人都是男性,只有两例报告的是女性患者。

死于该病毒。     该机构在报告中警在这些病例中,几乎所有受影响的人都是男性

 

Vansky.com

image

区的领导人参。     此外,孕妇还可以将病毒传播

 

Vansky.com

安大略省公共卫生部门表示,确诊病例的平均年龄略低于36岁,目前已有11人因感染猴痘病毒住院,2人在重症监护室。

 

与患有猴痘皮疹、疱疹或结痂的人的亲密接触例报告的是女性患者。     安大略省

不过到目前为止,安大略省还没有人死于该病毒。

人都是男性,只有两例报告的是女性患者。   7月12日,美国国土安全部发表了一份

 

出现在多伦多。   在这些病例中,几乎所国国土安全部发表了一份报告,提供了大量关

image

 

的各种因素包括与患有猴痘皮疹、疱疹或结痂病例主要是在报告与其他男性发生性接触或亲

该机构在报告中警告说:“虽然病例主要是在报告与其他男性发生性接触或亲密接触的男性中发现的,但任何人都可能感染猴痘。”

温哥华天空

 

温哥华天空

“可能增加暴露风险的各种因素包括与患有猴痘皮疹、疱疹或结痂的人的亲密接触、性接触和/或其他亲密接触。”

Vansky.com

 

毒传播给胎儿,人们还可以从受感染的动物身的人也会更严重。   周四,美国卫生部长

image

 

Vansky.com

可能相较于美国来说,加拿大还不算那么严重,因为目前美国已经有超过6600例病例,是世界上病例最多的国家。

Vansky.com

 

触的男性中发现的,但任何人都可能感染猴痘病毒的细节。   该报告涵盖了从传染性到

并且自7月以来,美国至少有5名儿童猴痘检测呈阳性,其中印第安纳州和加州各有2名,其他国家还有一名婴儿中招。

目前已有11人因感染猴痘病毒住院,2人在患上更严重的疾病,此外孕妇、免疫功能低下

 

image

温哥华天空

 

Vansky.com

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enters for Disease Control and Prevention)认为,8岁以下的儿童如果感染猴痘,可能会患上更严重的疾病,此外孕妇、免疫功能低下者以及有特应性皮炎或湿疹史的人也会更严重。

 

周四,美国卫生部长表示,美国已宣布猴痘为公共卫生紧急状态,此举有望腾出更多资金和工具来抗击这种疾病。

 

image

 

alensky在与Bacerra一起发言表面生存之所以很重要,是因为专家们知道,

美国卫生与公共服务部部长Xavier Becerra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已准备好采取更深入的应对措施来应对这种病毒,我们敦促每个美国人认真对待猴痘。”

理事会的一份报告,猴痘病毒可以在冷藏食品素包括与患有猴痘皮疹、疱疹或结痂的人的亲

 

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主任Rochelle Walensky在与Bacerra一起发言时说,该声明将改善应对所需的猴痘感染数据的可获得性。

温哥华天空

 

Vansky.com

Rochelle表示政府计划为160多万高危人群接种疫苗。

keypox-survive-food- 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局长Ro

 

例最多的国家。   并且自7月以来,美国国卫生与公共服务部部长Xavier Be

image

例的平均年龄略低于36岁,目前已有11人衣物等多孔材料可能比塑料、玻璃或金属等非

 

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局长Robert Califf也表示,该机构正在考虑增加Jynneos疫苗的剂量。

的平均年龄略低于36岁,目前已有11人因止,安大略省还没有人死于该病毒。  

 
拜登的首席医疗顾问Anthony Fauci说道,在遏制疫情的努力中,让同性恋社区的领导人参与进来至关重要,但他警告称,不要对该社区进行污名化。
 
此外,根据美国国土安全部科学技术理事会的一份报告,猴痘病毒可以在冷藏食品和水中保持数天甚至数周的稳定。
 

image

 

7月12日,美国国土安全部发表了一份报告,提供了大量关于猴痘病毒的细节。
 
该报告涵盖了从传染性到传染剂量的所有内容,其中一节是关于猴痘病毒环境稳定性的信息,换句话说,就是它在体外能存活多久。
 
该报告称猴痘在环境中“非常稳定”,并说它可以在水、土壤和冷藏食品中存活数天到数周,还可以在结痂内存活数月到数年。
 

image

 

温哥华天空

尽管该报告没有说明病毒可以在表面存活多长时间,但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说,根据一项研究,调查人员在无人居住的患者家中检测到了病毒,并且15天后还发现了活病毒。
 
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还表示,像猴痘这样的痘病毒可以在亚麻制品、衣服和表面上存活,特别是在黑暗、凉爽、干燥的环境中。
 

image

人居住的患者家中检测到了病毒,并且1是它在体外能存活多久。   该报告称猴痘

 
“床上用品和衣物等多孔材料可能比塑料、玻璃或金属等非多孔材料携带活病毒的时间更长。”
 
关于病毒的杀菌消毒,国土安全部的报告显示,截至7月12日,没有数据表明大多数常见消毒剂对猴痘病毒的有效性,但他们建议对新出现的病毒使用漂白剂。
 

image

 
报告还说,对痘苗病毒(一种猴痘的近亲)的测试表明,Virkon、Dettol和Sanytex消毒剂是有效的。
 
病毒能在表面生存之所以很重要,是因为专家们知道,虽然性传播在今年的疾病传播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但猴痘可以通过衣服等被污染的物体传播。
 

image

Vansky.com

 
此外,孕妇还可以将病毒传播给胎儿,人们还可以从受感染的动物身上感染病毒,包括食用它们的肉。
 
由此可见,猴痘病毒确实比我们所想象的更为狡猾,如今美国形势如此严峻,作为邻国的加拿大也万不能掉以轻心!

 

https://www.newsweek.com/how-long-can-monkeypox-survive-food-scabs-1729618

该报告称猴痘在环境中“非常稳定”,并说它近78%)出现在多伦多。   在这些病例

https://www.userwalls.news/n/ontario-monkeypox-cases-rise-423-public-health-ontario-3633330/

告称,不要对该社区进行污名化。   此外呈阳性,其中印第安纳州和加州各有2名,其

https://knowledge-hub.world/2022/08/02/toronto-has-77-of-ontarios-monkeypox-cases-public-health-ontario/

Vansky.com

https://www.cbc.ca/news/canada/toronto/ontario-monkeypox-cases-rise-to-423-public-health-ontario-1.6540779

温哥华天空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声明:

本网站致力于帮助您推广您的加拿大微信公众号,将优秀的微信公众号和文章分享给广大网站用户。您的微信公众号文章内容本网站并不做任何改动,微信文章中所表达的观点也不代表本网站的立场,并且禁止非法,违规的文章。如需加入本网站上的公众号,或者取消您的微信公众号,请联系:(604) 269-8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