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前总理的房子只要45万!狂降价后还没卖掉

 

温哥华天空

+++上方是广告+++

自 1993 年和家人一起买下这座房子以00。     据CTV报道,位于 1

 

最近,加拿大有一栋房子的上市引起了大家关注。

住宅的浴室还装配了原有的铸铁浴缸。   修复房子。所以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好的平衡

 

…但看到这座房子在 20 年代的样子是一栋房子曾经属于 Arthur Meigh

加拿大第九任总理的故居正在挂牌出售。这栋位于曼尼托巴省 Portage la Prairie的待售房曾是前总理的住宅,目前已经被整修并完全恢复原貌,售价只要$449,500。

en,他曾在 1920 年至 1921 ”     Vieweg是一名会计师,

 

Vansky.com

image
 
据CTV报道,位于 131 Dufferin Avenue East 的这栋房子曾经属于 Arthur Meighen,他曾在 1920 年至 1921 年和 1926 年 6 月至 9 月两次担任加拿大总理。
 
image
 
目前的业主是Eric Vieweg,他自 1993 年和家人一起买下这座房子以来,一直在努力恢复其自然外观。
 
image
 
房子离河不远,位于安静的居民区。
 
image
 
“这栋房子真的被忽视了,它被分隔成了公寓,真的很破旧......当时房子看起来像一座非常废弃的建筑,”Vieweg 说。“但也因为价格非常合理,当时我又年轻又愚蠢,我想着我们自己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image
 
Vieweg是一名会计师,不过在做专职工作之前,他也是一名木工,这些技能帮助他用原始材料修复了房屋的大部分。实在没办法挽救的东西,他就更换了,让房子尽量看起来和以前一样。
 
image
 
他说,在拿到房子的照片以及看到它 1920 年代的样子后,他受到启发,想要让房子恢复原来的生机。
 
image
 
“它看起来与当时 90 年代后期的样子完全不同……但看到这座房子在 20 年代的样子是一种灵感。这让我意识到,我应该把房子恢复到原来的样子。’”
 
他说,主层的前半部分完全是 1920 年代的原汁原味。像厨房这样的区域还需要升级,比如拆除大木炉。Vieweg 表示,即使是复原也可以通过现代设施使房子适应现在的时代。
 
image
 
该住宅的浴室还装配了原有的铸铁浴缸。
 
image
 
“所以总理以前会在那个浴缸里洗澡。所以这有点酷。”
 
image
 
Vieweg说,他不断发挥自己的创造力,在客厅里搭了个工作坊,10多年来一直在为修复房子努力。
 
image
 
“我回家后,这是我的一种解脱,可以让我释放压力,我喜欢用创造力来修复房子。所以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好的平衡,我想这就是我不断继续的原因。”
 
image
 
他补充说,房子花了他很多钱,但他为自己所做的工作感到自豪。
 
image
 
现在,这所4房2卫的房子的标价为 $449,500,Vieweg 说,其实他投入了这么多时间和精力,然后现在要从房子搬走是喜忧参半的。
 
image
 
“这很好,让我们从不感到无聊,但是,我生命中的那一章已经结束了。”
 
Vieweg希望有个家庭购买这套房子,因为房子很多间卧室,他觉得应该让一个家庭享受它。
 
image
 
至于Vieweg人生的下一个篇章,现在工作已经完成,退休了,他说打算乘帆船,和他的伴侣一起环游加勒比海。
 
不知道房子会不会很快被卖掉,但最近加拿大房市冷得可怜。
 
安省省长福特前不久也挂牌卖房,他的独立屋位于多伦多西区怡陶碧谷。
 
image
 
今年7月14日刚刚挂牌的时候叫价 $320万加元。但是后来没多久就大幅降价$40万求售贱卖房子,目前售价$2,800,888(回顾:省长福特大豪宅也卖不出,大幅降价$40万求售!
 
image
 
省长这套豪宅占地63 x 120 呎,不但拥有近 4,500 平方英尺的居住空间,6大睡房,后院还有一个大泳池。
 
福特住的房子里面长这样的:
 
image
起居会客厅(Living Room)
 
image
豪宅拥有一个非常大的家庭厅,带有fireplace,显得非常温馨。
 
image
厨房
 
image
厨房的另外一个方向是家庭厅
 
image
福特省长的主人房
 
image
 从这个角度看,房子是一个跃式结构,主人房位于一楼和二楼之间。
 
image
大理石装饰的洗手间显得格外豪华。
 
image
步入式衣帽间不少名牌服装,目测起码有四个GUCCI。
 
image
 
不过即便大幅度降价,直到现在房子还没有卖掉。
 
不知道曼省前总理的房子会不会很快找到好人家。最近卖房子的确有点难~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声明:

本网站致力于帮助您推广您的加拿大微信公众号,将优秀的微信公众号和文章分享给广大网站用户。您的微信公众号文章内容本网站并不做任何改动,微信文章中所表达的观点也不代表本网站的立场,并且禁止非法,违规的文章。如需加入本网站上的公众号,或者取消您的微信公众号,请联系:(604) 269-8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