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所名校取消提前录取!也不用考了!

 

温哥华天空

加州理工学院位列U.S.News第9位。以STEM专业出名,是全美毕业生起薪排名最高的院校之一,每年本科招生人数大概是230人左右,因此也被称为全美最难进的美国大学。
 
就在前日,加州理工公布了最新的招生政策。很多都涉及国际学生!
 
image
 
本次加州理工学院的招生,主要有4大改变:

 

温哥华天空

01.早申政策的改变

    01.取消EA,改为了更加继续申请其它大学的EA2\ED2。  

02.国际学生的经济援助

03.“放宽”了对国际学生的英语要求

温哥华天空

04.学术要求

 

Vansky.com

 

01.取消EA,改为了更加严格的REA
 
首先,最大的一个变化是,加州理工学院把原先的早申请EA取消,改为了更加严格的REA(限制性早期行动)。
也就是说,从2022年秋季申请凯斯,加州理工学院的申请者,将不能申请其它学校的EA或者ED。
 
不过除了以下3中情况,是不受限制的:
 
1:美国以外的大学申请
2:非绑定性公立大学申请,如加州大学系统
3:非绑定性滚动录取大学申请
 
这与之前的早申政策非常不同!之前是:申请人在进行EA申请的同时,不但可以进行别的学校的常规申请或ED申请。并且在EA录取之后,你仍可以继续进行别的学校的申请。因此你可以对比被录取的学校之后再决定去哪一所。
 
REA申请的截止日期为11 月 1 日;学生将在 12 月中旬收到 REA 录取决定(录取、推迟或拒绝)。
 
如果申请者在加州理工学院的REA轮次中被拒绝,则申请者可以继续申请其它大学的EA2\ED2。
 
如果申请者收到推迟,后在ED2被其它大学录取,则申请者需要撤回加州理工学院的入学申请。
 

image

州理工学院的REA轮次中被拒绝,则申请者加州理工学院是满足 100% 证明的财务

加州理工学院的申请截止日期

image

 
02.国际学生的经济援助
 
值得注意的一点是,这次招生政策的大改,也改变了国际学生的经济援助限制!
 
最新的修改内容中提到:
 
加州理工学院改变了其对国际学生申请经济援助的政策。有兴趣申请经济援助的国际学生(定义为非美国公民或在美国以外就读中学的永久居民),现在有资格参加加州理工学院新宣布的 REA 招生计划。
 
在此之前,需要经济援助的国际学生只能在RD常规申请过程中申请援助而现在国际学生,可以在REA或RD中申请经济援助
 
不过,加州理工学院是满足 100% 证明的财务需求,但不提供择优奖学金或经济援助。
 

image

 
03.国际学生的英语要求
 
此外,加州理工学院还“放宽”了对国际申请者的英语水平要求。
 
之前,加州理工是不接受雅思考试或任何其它替代方法的。
 
但如今宣布:国际学生现在可以通过托福、雅思或多邻国英语考试达到英语水平要求并且,在申请人决定进入加州理工学院之前,不会要求申请人为提交任何考试结果付费。、
 

image

 

04.不要求SAT/ACT
 
最后还有一个重要的改变,就是放弃了SAT 和 ACT 的标化考试成绩的要求。
 
最新的招生政策还指出,在在2024年秋季申请之前,所有申请者都不用提交SAT/ACT成绩。
 
这不同与我们常说的“标化可选”是不一样的。加州理工表明“不要求”的意思,是大家交了,也不会纳入到大学的招生考核中!
 

image

 
不过呢,这也不代表加州理工放低了大家的学术要求。在学术要求的后面,加州理工学院还是强调了申请者在高中阶段所需要做好的学术准备。
 

image

Vansky.com

 
对此改变,有不少网友评论道,这是要和大藤抢人的节奏。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声明:

本网站致力于帮助您推广您的加拿大微信公众号,将优秀的微信公众号和文章分享给广大网站用户。您的微信公众号文章内容本网站并不做任何改动,微信文章中所表达的观点也不代表本网站的立场,并且禁止非法,违规的文章。如需加入本网站上的公众号,或者取消您的微信公众号,请联系:(604) 269-8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