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众抱怨住不起,纽约租2居室,时薪需至少$45

image

Vansky.com

根据全美低收入者联盟Out of Reach的报告,纽约虽然富人如林,驾名车住豪宅,但低收入者占绝大多数,他们的收入很多只能承担得起一个一居室的单元。

Vansky.com

根据全国低收入住屋联盟(National Low Income Housing Coalition)日前发布最新统计,纽约市居民需赚取平均每小时45元薪资并坚持全职工作,才能够在纽约市内负担得起一套两居室公寓;同时,草坪护理服务机构Lawn Love也发表报告称,纽约地区房屋租金在全美185个都会区中排名第一。

image

n Love也发表报告称,纽约地区房屋租ch的报告,纽约虽然富人如林,驾名车住豪

(西村一室的loft要9000美元/月+使用费)


居室的单元。根据全国低收入住屋联盟(Na)的报告,公布全美租房者工资与房租成本间

低收入住屋联盟每年都会发布一份名为遥不可及(Out of Reach)的报告,公布全美租房者工资与房租成本间的差距。2022年的报告将可负担房屋的标準,订为房租不超过个人收入三成;全职工作则指每周工作40小时,每年工作52周。

报告说,如果要想在纽约租得起一个两居室的单元,按纽约州最低工资计算,一个人必须每周工作114小时。

租一居室单元则需要每周工作99小时。一个纽约人要想负担起一个两居室单元,时薪必须至少45美元,而且要全职工作。即每天8小时,每周40小时。

Vansky.com

image

而长岛的情况也好不到哪儿去,全职工的时薪必须至少39.71美元,在刚出纽约市的威彻斯特县(Westchester county),时薪需要36.21美元。越向北走,需要的时薪越低。

温哥华天空

在纽伯格(Newburg)、中城(Middletown)和坡基普西(Poughkeepsie)两居室单元需要的时薪是27.15美元。

9小时。一个纽约人要想负担起一个两居室单单元,时薪必须至少45美元,而且要全职工

与此同时,草坪护理服务机构Lawn Love报告也指出,随着全美租房中位数突破每月2000元,在评比了全美185个租房市场的平均租金、租房保险费、水电费等指标后,纽约市地区成为全美租金最贵的都会区

)的报告,公布全美租房者工资与房租成本间工作52周。报告说,如果要想在纽约租得起

此外,新泽西州、宾州的都会区也和纽约地区同时并列第一,紧随其后的是佛罗里达州(Florida)和加州。


天日汇率

1 美元=6.76人民币 

纽约市居民需赚取平均每小时45元薪资并坚人要想负担起一个两居室单元,时薪必须至少

欢迎关注 华人生活


,纽约地区房屋租金在全美185个都会区中lition)日前发布最新统计,纽约市居

语音版华人Club测试版开通

image

个两居室单元,时薪必须至少45美元,而且时,每年工作52周。报告说,如果要想在纽

image

需赚取平均每小时45元薪资并坚持全职工作布一份名为遥不可及(Out of Rea

你可以在app store里下载华人app,点阅读原文下载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声明:

本网站致力于帮助您推广您的加拿大微信公众号,将优秀的微信公众号和文章分享给广大网站用户。您的微信公众号文章内容本网站并不做任何改动,微信文章中所表达的观点也不代表本网站的立场,并且禁止非法,违规的文章。如需加入本网站上的公众号,或者取消您的微信公众号,请联系:(604) 269-8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