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爆!好莱坞巨星发生重大车祸!连撞三次爆炸!59名消防员出动...

前段时间林志颖遭遇车祸曾在网络引发轩然大波,事件还没平息,又一位女星发生车祸了!
 
著名好莱坞女星Anne Heche车体撞击后爆炸起火,消防部门出动了59名消防员,耗时65分钟将她用起重机解救出来。
 

image

Vansky.com

 
 
事发在当地时间周五上午11点,53岁的Heche驾驶着Mini Clubman在洛杉矶的一个郊区飞驰,车速非常快,达到90英里/小时的速度,她在住宅街道上猛冲,冲破了一道树篱,行驶到一栋房屋时突然失控冲撞了进去。
 
撞击引发车体爆炸起火,车身几乎烧焦,索性她被从残骸中拉了出来,虽然伤势严重,但还有意识,仍然并说话。
 
事后警方在Heche车上发现了酒精。但TMZ报道说,她的情况使医生无法进行任何测试,以确定她是否在酒精影响下驾驶。
 
image
 
洛杉矶消防局队长埃里克·斯科特在事后告诉ABC7电视台,“当火焰开始蔓延时,Heche被困在车里,但她还能和我们说话,所以我们才能够把她拉出来。”
 
在车祸发生后到59名消防员赶到将她拖到安全地带之前,她已经在燃烧的车辆中与炙热的温度坚持了30多分钟。
 
image
 
后来她被用担架抬进救护车并被送往当地的重症监护室。
 
昨晚,Heche在洛杉矶的一家医院被插管并处于危急状态,据悉现在病情稳定,她的前夫托马斯·简说她 "有望挺过来"。
 
图片视频记录了一些可怕的图像:
 
一张在她第一次撞车前拍摄的照片显示,在可怕的第二次撞车前,Heche在她车杯架上放了一瓶伏特加。
 
图片还显示了她的Mini Clubman被烧毁的残骸,它被拖出Mar Vista地区一所学校对面的树篱
 
一个门禁摄像头拍摄的视频显示,Heche在Mar Vista街道上飞速行驶,撞上路边,还撞上了一个公寓楼的车库,最终撞上一户人家,引发了这场大火
 
在第一次撞车后当地人赶来帮助她,其中一名男子要求她下车。她没有理会这些建议,重新启动,猛然倒车,并在路上飞快地行驶。
 
图片和视频显示,第一次撞车后,她在方向盘前显得很茫然,一位目击者拍到她在车里拿着一个带红色瓶盖的瓶子。
 
后来她又迅速偏离了道路,撞破了树篱,并撞上了南沃尔格罗夫大道1800号街区附近的一户人家。
 
洛杉矶消防局说,59名消防员花了65分钟才扑灭了'顽固的火焰',并救出了在车内发现的一名成年女性。
 
image
 
航拍镜头显示,她的上衣似乎被高温撕碎,在担架上痛苦地扭动着身躯,背部留下了伤痕。
 
被撞的两层楼的房子结构受损并爆发大火。已经"不适合居住"。
 
Anne Heche现年53岁,是好莱坞女星,因出演电影《Volcano》《Six Days,Seven Nights》《Donnie Brasco》《I know What You Did Last Summer》等。她还曾因剧目《Another World》获得艾美奖。
 
Heche曾与著名脱口秀Ellen Show的主持人Ellen DeGeneres约会3年(1997-2000年)。
 
两人分手后她又有三次恋情,摄影师Coley Laffoon 以及 和James Tupper各并育有一子。
 
最近一次是与前男友Thomas Jane的恋情,两人因HBO电视剧结缘。
 
Thoms Jane表示,“虽然安妮和我不在一起了,但今天的悲剧性消息对我和所有爱她的人来说都是毁灭性的。”
 
“我对安妮和她的两个儿子深表同情。就目前而言,安妮的情况稳定,预计可以挺过去。我为她祈祷,她是她那一代人中真正的天才之一。”
 
这对情侣最近于2020年约会,甚至还一起买了房子。他们已经认识了十多年,并在2009年至2011年期间共同出演了《洪湖》中一对矛盾重重的离婚夫妇。但还是分手了。
 
Heche还曾有过精神问题。2000年,她只身一人只穿了内衣去敲一个陌生人的家门,她还因当时的事件以擅闯私人领地为由被捕。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声明:

本网站致力于帮助您推广您的加拿大微信公众号,将优秀的微信公众号和文章分享给广大网站用户。您的微信公众号文章内容本网站并不做任何改动,微信文章中所表达的观点也不代表本网站的立场,并且禁止非法,违规的文章。如需加入本网站上的公众号,或者取消您的微信公众号,请联系:(604) 269-8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