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东在家装8个摄像头!房客怒了:感觉自己被监控!

 

8个摄像头,会是怎样的体验?   电工要来,但没过多久,他们在家里的公共区

 

想象一下,如果你住的房子里有8个摄像头,会是怎样的体验?

人这样看着你是非常非常不舒服的,那种感觉服的时候都能被监视。   Delaney

 

image

 

昆士兰8名大学生就遭遇了这样的事,房东在他们的房子周围秘密安装了8个摄像头!

摄像头,他们觉得自己的隐私被侵犯了。  了这样的事,房东在他们的房子周围秘密安装

 

 

其中三名房客Nathan Thomas, Daniel Delaney和Ameya Tidke在签了租约后,曝光了他们的房东在未经允许的情况下安装摄像头的行为。

ney说:“有人这样看着你是非常非常不舒支付高额违约金解除租约,要么就减少一两个

 

Vansky.com

他们表示,房东告诉他们有个电工要来,但没过多久,他们在家里的公共区域发现了一些摄像头,他们觉得自己的隐私被侵犯了。

 

了租约后,曝光了他们的房东在未经允许的情y和Ameya Tidke在签了租约后,

image

 

Thomas表示:“除了我自己的房间,无论我走到房子里的哪个角落,我都被监视着。

 

温哥华天空

这8个摄像头分别安装在家里和外面,所以他们在做饭、看电视、甚至洗衣服的时候都能被监视。

 

Delaney说:“有人这样看着你是非常非常不舒服的,那种感觉永远不会消失,这有点令人不安。

 

:“除了我自己的房间,无论我走到房子里的犯了。     Thomas表

当他们联系房东时,房东告诉他们,要么支付高额违约金解除租约,要么就减少一两个摄像头。

温哥华天空

 

房地产中介Hive Student housing也拒绝帮助他们,称房东是“出于好意”。

 

Vansky.com

幸运的是,这群人已经成功地寻求了昆士兰房地产协会和住宅出租管理部门的帮助,现在他们的房东已经同意移除家里所有的摄像头。

 

dke在签了租约后,曝光了他们的房东在未Delaney和Ameya Tidke在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声明:

本网站致力于帮助您推广您的加拿大微信公众号,将优秀的微信公众号和文章分享给广大网站用户。您的微信公众号文章内容本网站并不做任何改动,微信文章中所表达的观点也不代表本网站的立场,并且禁止非法,违规的文章。如需加入本网站上的公众号,或者取消您的微信公众号,请联系:(604) 269-8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