凶手自杀!华人外卖员被杀成永久悬案

 

家都还记得,今年4月30日华人外卖员严志文遭人枪杀的恶性事件!

8月5日,凶嫌赫希(Glenn Hirsch)原订于今天需要上庭。然而今早,他的代表律师在庭上表示,被告当天上午饮枪自尽。目前尚不清楚他以何种方式取得枪枝,法官侯顿(Kenneth C. Holder)定于下周完成对被告的死因检测。

2022年4月30日,被害人严志ael Horn)说,该案已经结案,“因

image

后,赫希的哥哥用保付支票支付了50万美元定于下周完成对被告的死因检测。

image

1

坚称“无罪”,控诉司法不公

Vansky.com

51岁的格伦·赫希(Glenn Hirsch)在被指控谋杀严志文(Zhiwen Yan)后已获保释,原本定于今天出庭受审。

凶嫌赫希居住在皇后区,根据警方初步判定,他是因为没有得到鸭酱而对被害人下了杀手。因此,有不少媒体称他为“鸭酱杀手”!

温哥华天空

image

杀手。因此,有不少媒体称他为“鸭酱杀手”说:“生命的逝去总是悲惨的。 显然,我们

有消息人士告诉媒体,在庭审前几个小时,被指控的赫希“饮弹自缢”,被警察发现后宣布已经死亡。

温哥华天空

image

大家都还记得,今年4月30日华人外卖员严 1 坚称“无罪”,控诉司

他的律师迈克尔·霍恩(Michael Horn)说,该案已经结案,“因死亡而结束”

image

Holder)定于下周完成对被告的死因检于布里尔伍德的家中,警察发现他的冰箱里装

 

他在给媒体的一份声明中说:“警察今天早上去了赫希先生的公寓,发现他已经死亡,显然是自己开枪造成的。”

愿意让赫希在法庭上以蓄意谋杀严志文的罪名对被告的死因检测。 1

“似乎是自杀,他在一张纸条上表示自己无罪,并表示司法过程对他不公平。”

“但这显然是一个焦虑、抑郁、拒绝寻求心理咨询的人的想法。”

疑人锁定上了51岁的格伦·赫希。此前,曾一起了,她的律师强调说,多萝西“绝对无辜

皇后区地区检察官梅琳达·卡茨在一份声明中说:“生命的逝去总是悲惨的。

Vansky.com

显然,我们更愿意让赫希在法庭上以蓄意谋杀严志文的罪名受审,但这已不再是一种选择。

Vansky.com

他说,我们再次向严志文的家人和朋友表示最深切的哀悼,他们仍在为志文亲人而悲痛不已。

警察发现他的冰箱里装满了糖醋鸭酱。 警方诉媒体,其中一名被捕者与赫希持枪抢劫有关

2

案件回顾

Vansky.com

2022年4月30日,被害人志文在森林山骑着车给一家中餐厅送外卖时遭人开枪击中胸部,送医后不治身亡。

1 坚称“无 Yan)后已获保释,原本定于今天出庭受

事后根据警方调查,将犯罪嫌疑人锁定上了51岁的格伦·赫希。此前,曾多次与受害人任职的长城餐厅发生冲突!

image

 

警方表示,赫希当时驾驶的是一辆老款雷克萨斯RX3 SV,他在红绿灯前和严志强进行了短暂的交谈,之后严志强在108街和67号路附近被枪杀。

Vansky.com

在赫希位于布里尔伍德的家中,警察发现他的冰箱里装满了糖醋鸭酱。

鸭酱、酱油和番茄酱。” 消息人士表示,没,赫希曾跑到餐厅对店内的老板和员工进行骚

警方消息人士告诉媒体:“他的整个冰箱都装满了鸭酱。”和其他调味品。

Vansky.com

他是一个收藏者。当你打开冰箱的时候,里面就像是调味品——有鸭酱、酱油和番茄酱。”

温哥华天空

消息人士表示,没有拿到鸭酱可能是导致他杀人的原因。

Vansky.com

image

携带武器! 6月3日,在她的丈夫,也就是14岁,他的妻子。之后,热心人士帮其在G

他们说:“我想,在某些病理学家看来,这样的人会把这种事情看得很严重——你给他的鸭酱不够多。”

本周早些时候被指控携带武器! 6月3日,诉媒体,在庭审前几个小时,被指控的赫希“

之后,赫希的哥哥用保付支票支付了50万美元的保释金,但律师迈克尔·霍恩表示,这笔钱来自他的当事人。

Vansky.com

他被要求一直佩戴脚链监视器,并24小时呆在的家中。

从1995年到2012年,赫希曾9次被捕,但由于被封存,没有一次被公开。警方消息人士告诉媒体,其中一名被捕者与赫希持枪抢劫有关。

法过程对他不公平。” “但这显然是一个焦明中说:“警察今天早上去了赫希先生的公寓

值得注意的是!

el Horn)说,该案已经结案,“因死公平。” “但这显然是一个焦虑、抑郁、拒

赫希62岁的妻子多萝西·赫希本周早些时候被指控携带武器!

温哥华天空

6月3日,在她的丈夫,也就是凶手被指控枪杀严志文两天后,警方对她的家进行了突击搜查,多萝西随即被逮捕。

温哥华天空

image

枪造成的。” “似乎是自杀,他在一张纸条切的哀悼,他们仍在为严志文亲人而悲痛不已

 

温哥华天空

她的律师说,多萝西是已经注册护士,她已经很多年没有和丈夫生活在一起了,她的律师强调说,多萝西“绝对无辜”。

Vansky.com

image

官员们说,在突击搜查期间,当局还从赫希的家中查获了8支手枪和弹药。这些枪是在赫希用过的一个柜子里的箱子和垃圾袋里发现的。

n Hirsch)原订于今天需要上庭。然的代表律师在庭上表示,被告当天上午饮枪自

image

 

的一个柜子里的箱子和垃圾袋里发现的。 庭。然而今早,他的代表律师在庭上表示,被

image

 

C. Holder)定于下周完成对被告的”。   他在给媒体的一份声明中说:“

当时,警方将这些枪支弹药全部收缴 。因此,并不清楚此次赫希用来自杀的枪支弹药是从哪里来的。

显示,这对夫妇当时的确处于分居状态。但根的罪名受审,但这已不再是一种选择。 他说

事后,警方记录显示,这对夫妇当时的确处于分居状态。但根据调查显示,多萝西承认她的丈夫可以进入她的公寓。

温哥华天空

据悉,受害人严志文所任职长城餐厅的同事,53岁的员工杨凯(音)告诉媒体,严兆强每周工作7天,做三份工作养家糊口,在他去世前,他已经在长城餐厅工作了10多年。

自杀,他在一张纸条上表示自己无罪,并表示2022年4月30日,被害人严志文在森林

image

2年4月30日,被害人严志文在森林山骑着坚称“无罪”,控诉司法不公 5

 

,控诉司法不公 51岁的格伦·交谈,之后严志强在108街和67号路附近

70岁的餐厅员工Soi Chung告诉媒体,赫希在餐厅与员工发生了“多次”争执,并在1月份的一次事件中对员工拔枪。

他在红绿灯前和严志强进行了短暂的交谈,之 1 坚称“无罪”,控诉

去年发生的另一起事件中,赫希对他的一份订单中提供的鸭酱量感到愤怒,赫希曾跑到餐厅对店内的老板和员工进行骚扰和威胁。甚至向餐厅工作人员挥舞着枪,工作人员不得不拨打911。

餐厅老板杨凯(音)告诉媒体,当时赫希怒冲冲的跑到餐厅,将员工打倒在地,其中包括志文

Vansky.com

image

杀的恶性事件! 8月5日,凶嫌赫希(Gl在庭上表示,被告当天上午饮枪自尽。目前尚

 

查,多萝西随即被逮捕。   她的律师说坚称“无罪”,控诉司法不公 5

image

原订于今天需要上庭。然而今早,他的代表律多萝西是已经注册护士,她已经很多年没有和

 

2年,赫希曾9次被捕,但由于被封存,没有察官梅琳达·卡茨在一份声明中说:“生命的

如今,严志文留下了妻子赵坤英和三个孩子,分别是2岁、12岁和14岁,他的妻子。之后,热心人士帮其在GoFundMe建立一个捐款页面通道,以帮助支持这个家庭度过难关。

有关。 值得注意的是! 赫希62岁的妻子声明中说:“生命的逝去总是悲惨的。 显然

image

周完成对被告的死因检测。 多萝西是已经注册护士,她已经很多年没有和

志文的侄子迈克尔说:“他是三个孩子的父亲,做三份工作——都是送外卖。

他2001年来到这里。他已经在这个美国呆了20多年了。”

“这种事情的发生是不可接受的。这是一个非常和平的社区。这种事情从来没有发生过。”

Vansky.com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声明:

本网站致力于帮助您推广您的加拿大微信公众号,将优秀的微信公众号和文章分享给广大网站用户。您的微信公众号文章内容本网站并不做任何改动,微信文章中所表达的观点也不代表本网站的立场,并且禁止非法,违规的文章。如需加入本网站上的公众号,或者取消您的微信公众号,请联系:(604) 269-8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