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薪$34.5!这一职务急缺影响泳池开放 大温高薪吸引人才

 

 

Vansky.com

现在,全国范围内的救生员短缺正在令游泳池的开放时间减少,包括温哥华的室外游泳池。

  基斯兰奴泳池的开放时间将延至靠近中午  为了改善这一现状,大温努力以高薪吸引

 

奴泳池的开放时间将延至靠近中午的时段,关   为了改善这一现状,大温努力以高薪吸

 

国范围内的救生员短缺正在令游泳池的开放时外游泳池。       从 8 月

 

从 8 月 6 日开始,温哥华公园和娱乐委员会将调整基斯兰奴泳池、第二海滩泳池和新布莱顿泳池的开放时段。

 

基斯兰奴泳池的开放时间将延至靠近中午的时段,关门时间提早。新布莱顿泳池虽然保持正常营业时间,但晚间准入的人数限制可能会收紧,具体取决于人员配备。

 

image

紧,具体取决于人员配备。     时间提早。新布莱顿泳池虽然保持正常营业时

 

在今年开业之前,这些泳场刚雇佣了150多名救生员,但与疫情前的水平相比,救生员的总数减少了 30%。短缺也可能是由于大流行期间救生员认证计划减少或暂停造成的,这导致救生员这一群体青黄不接。

Vansky.com

 

开始,温哥华公园和娱乐委员会将调整基斯兰生员,但与疫情前的水平相比,救生员的总数

为了改善这一现状,大温努力以高薪吸引新的救生员加入。户外救生员起薪为每小时30.81 刀,另外还有 12% 的额外奖金以替代其他工种的各种福利,总计达到每小时34.51加元。

 

池的开放时间减少,包括温哥华的室外游泳池的时段,关门时间提早。新布莱顿泳池虽然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声明:

本网站致力于帮助您推广您的加拿大微信公众号,将优秀的微信公众号和文章分享给广大网站用户。您的微信公众号文章内容本网站并不做任何改动,微信文章中所表达的观点也不代表本网站的立场,并且禁止非法,违规的文章。如需加入本网站上的公众号,或者取消您的微信公众号,请联系:(604) 269-8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