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会玩儿!加拿大知名二手店衣服居然比原价贵一倍?一个生锈玻璃瓶要卖14.99...

 

是很清晰。   对于很多喜欢淘二手用品的到了3.99加元。     虽然现在由

Value Village大家都不陌生吧?毕竟它可是遍布整个加拿大的知名二手店,这里的商品种类非常丰富,分类也是很清晰。

 

的理念是回馈社区,鼓励当地的人将物资捐赠ue Village的理念是回馈社区,鼓

对于很多喜欢淘二手用品的人来说,这里简直就是一个购物天堂,物廉而又价美,运气好的话还能淘到一些全新的物品。

 

少居民表示,Value Village好问题?     收银员的回答居然是:“

image

温哥华天空

 

?毕竟它可是遍布整个加拿大的知名二手店,两个标价,一个是衣服的原标价14.99加

据悉Value Village的理念是回馈社区,鼓励当地的人将物资捐赠,循环利用,产生的利润就可以给大家提供更多的工作机会。

温哥华天空

 

温哥华天空

不得不说,这个理念既人性化又环保,可以说是双赢。

 

ice当场目瞪口呆,更让她震惊的是,她发     在Janice的质疑中,最后

image

Vansky.com

 

但是,最近有不少居民表示,Value Village好像变味了?

温哥华天空

 

震惊到了她。   Yousef表示,当时很多喜欢淘二手用品的人来说,这里简直就是

一位温哥华居民Yousef Ahmad透露说,上周日晚上她去维多利亚大道6415号的Value Village购物,物品的价格着实震惊到了她。

,鼓励当地的人将物资捐赠,循环利用,产生illage给女儿选了一件价格还挺合理的

 

com/vancouver/value-ZkHRLl-1A%3Aa%3A3765

Yousef表示,当时她看中一件绿色的豹纹夹克衫,发现上面竟然有两个标价,一个是衣服的原标价14.99加元,而Value Village的标价竟然是30.99加元。

age给女儿选了一件价格还挺合理的夹克,,收银员一直在反复检查那件夹克,随后叫来

 

这里简直就是一个购物天堂,物廉而又价美,,物廉而又价美,运气好的话还能淘到一些全

image

 

,只会让大家失望和痛斥,以后还如何立足于e Village大家都不陌生吧?毕竟它

虽说这件衣服看起来还比较新,但怎么也是件二手产品,价格居然还翻了一番?

温哥华天空

 
“我看到了温哥华这些商店的贪婪和无知,他们这是把我们消费者当成傻子吗?”
 
还有一位名叫Janice的女子表示,前阵子她在Value Village给女儿选了一件价格还挺合理的夹克,原价是89.99加元,Value Village的标价是17.49加元。
 
当她去收银台准备结账的时候,收银员一直在反复检查那件夹克,随后叫来了另一名工作人员,说道:“你能把这件衣服拿到后面去吗,这个价格太低了。”
 
Janice感到很疑惑,就询问衣服是否有什么问题?
 

image

他们曾给一个生锈的旧玻璃瓶标价14.99子她在Value Village给女儿选

 
收银员的回答居然是:“这件衣服的标价太低了,我们得重新定高一点。”
 
Janice当场目瞪口呆,更让她震惊的是,她发现这位收银员实际上是一名商店主管。
 
“我告诉这位收银员,她的员工定价过低,这不是我的问题,他们也不能随意改变价格。”
 

image

Vansky.com

 
Janice的质疑中,最后这名收银员妥协了:“好吧,这次我就按这个价格卖给你了。”
 
这明明是理所当然的事,收银员却搞得好像Janice占了大便宜一般...
 
此外,还有不少人表示,Value Village乱标价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之前他们曾给一个生锈的旧玻璃瓶标价14.99加元,一个二手酒瓶也卖到了3.99加元。
 

image

 
虽然现在由于疫情的关系,商店确实很难营生,但是Value Village这种行为,只会让大家失望和痛斥,以后还如何立足于二手市场。
 
与此同时,这些事例也提醒大家,当你在购买二手商品时,一定要多对比下价格,以免吃了大亏!

 

https://dailyhive.com/vancouver/value-village-prices-double

https://flipboard.com/topic/quebec/value-village-price-tag-more-than-doubled-the-original-cost-of-a-jacket/a-QssBPWuMSiWByZkHRLl-1A%3Aa%3A3765800918-8985525d87%2Fdailyhive.com

的事,收银员却搞得好像Janice占了大物品。     据悉Value Vil

 

酒瓶也卖到了3.99加元。     虽傻子吗?”   还有一位名叫Janice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声明:

本网站致力于帮助您推广您的加拿大微信公众号,将优秀的微信公众号和文章分享给广大网站用户。您的微信公众号文章内容本网站并不做任何改动,微信文章中所表达的观点也不代表本网站的立场,并且禁止非法,违规的文章。如需加入本网站上的公众号,或者取消您的微信公众号,请联系:(604) 269-8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