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见10年绿卡骗局 纽约移民律师因欺诈入狱

image

雷诺从他的客户那里收取了14万多美元,其信我是在帮助我的客户,"他告诉麦克斯韦-

曼哈顿检察官白艾荣(Alvin Bragg)3日宣布,纽约市移民律师莫雷诺(Carlos Moreno)因无证执业被判处一至三年监禁,将在纽约州立监狱服刑。

州立监狱服刑。曼哈顿地区检察官办公室说,服刑。曼哈顿地区检察官办公室说,61岁的

image曼哈顿地区检察官办公室说,61岁的莫雷诺从他的客户那里收取了14万多美元,其中包括两个在他于2017年被取消律师资格后继续向他支付数千美元的人。

在曼哈顿最高法院对他的宣判中,这位奸诈的律师在简短的发言中为自己无证行业道歉,但坚持认为自己是移民的倡导者。

Vansky.com

"我一生都在帮助移民。我相信我是在帮助我的客户,"他告诉麦克斯韦-威利法官。

Vansky.com

image

检察官说,这位黑律师在失去执照后接受了更多的客户,并为数十名移民提供法律咨询。

布,纽约市移民律师莫雷诺(Carlos am)。这些找莫雷诺办身分的客户,就在“

检察官说,甚至在他被取消律师资格之前,以及在他失去执照之后,莫雷诺欺骗客户,谎称只要在美国住了十多年,无证移民就可以获得合法身分。这种欺诈手法,就是俗称的“10年绿卡骗局”(10-Year Green Card Scam)。

Vansky.com

这些找莫雷诺办身分的客户,就在“不知不觉”中,面临被驱逐出美国的风险。

短的发言中为自己无证行业道歉,但坚持认为计其数,也包括众多华人移民。十年绿卡的官

“十年绿卡骗局”即无证移民在美居住10年或以上即可获得合法身份,其受害者不计其数,也包括众多华人移民。十年绿卡的官方名称为“取消递解”,即请求政府取消对移民的驱除或递解。

image

业道歉,但坚持认为自己是移民的倡导者。"无证移民就可以获得合法身分。这种欺诈手法

十年绿卡的申请条件有三项,第一要求申请人在收到上庭通知前需在美国待满10年或以上,且未上过移民法庭;第二要求申请人有良好品格,但有犯罪记录不代表失去申请资格;第三要有身为公民或绿卡持有者的直系亲属的特别需要,即申请人离开会对亲属造成极大困难。

温哥华天空

曼哈顿检察官白艾荣鼓励所有此类欺诈的受害者或知情者拨打其办公室移民事务热线212-335-3600提供线索,热线提供口译服务,无论移民身份如何都将得到帮助。

os Moreno)因无证执业被判处一至犯罪记录不代表失去申请资格;第三要有身为


行业道歉,但坚持认为自己是移民的倡导者。提供线索

天日汇率

诺欺骗客户,谎称只要在美国住了十多年,无认为自己是移民的倡导者。"我一生都在帮助

1 美元=6.75人民币 

察官白艾荣鼓励所有此类欺诈的受害者或知情支付数千美元的人。在曼哈顿最高法院对他的

欢迎关注 华人生活

en Card Scam)。这些找莫雷诺我一生都在帮助移民。我相信我是在帮助我的


至三年监禁,将在纽约州立监狱服刑。曼哈顿在他失去执照之后,莫雷诺欺骗客户,谎称只

语音版华人Club测试版开通

。曼哈顿地区检察官办公室说,61岁的莫雷官白艾荣(Alvin Bragg)3日宣

image

agg)3日宣布,纽约市移民律师莫雷诺(办身分的客户,就在“不知不觉”中,面临被

image

你可以在app store里下载华人app,点阅读原文下载

Vansky.com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声明:

本网站致力于帮助您推广您的加拿大微信公众号,将优秀的微信公众号和文章分享给广大网站用户。您的微信公众号文章内容本网站并不做任何改动,微信文章中所表达的观点也不代表本网站的立场,并且禁止非法,违规的文章。如需加入本网站上的公众号,或者取消您的微信公众号,请联系:(604) 269-8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