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宣布猴痘疫情为公共卫生紧急情况

image

获得紧急资金,允许拜登政府收集更多有关病苗接种的数据,加快疫苗分发,并使医生更容

着全美范围内的病例超过6600例,拜登政府周四宣布猴痘为公共卫生紧急事件。

温哥华天空

卫生部长贝塞拉(Xavier Becerra)计划在周四下午的白宫简报会上讨论该计划。

Vansky.com

image

截至上周,白人占美国猴痘病例的37%,其。上个月,世卫组织(WHO)宣布猴痘为国

这一宣布有助于卫生部获得紧急资金,允许拜登政府收集更多有关病例和疫苗接种的数据,加快疫苗分发,并使医生更容易开出治疗处方。

Vansky.com

美国四分之一的病例发生在纽约州,该州上周宣布进入紧急状态。加州和伊利诺伊本周也分别宣布进入紧急状态。

许拜登政府收集更多有关病例和疫苗接种的数建议男男性行为者减少性伴侣的数量,并在疫

上个月,世卫组织(WHO)宣布猴痘为国际关注的突发公共卫生事件,这是自2020年1月宣布新冠大流行以来,该机构首次发布这一最高级别警报。世卫组织还曾就寨卡病毒、H1N1流感、脊髓灰质炎和埃博拉病毒发布这一警报。根据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的数据,今年全球至少报告了2.62万例确诊病例。

Vansky.com

猴痘目前主要通过男性与男性的性接触传播,而在以前的疫情中并非如此。世卫组织最近建议男男性行为者减少性伴侣的数量,并在疫情爆发期间重新考虑与新伴侣发生性行为。

image

灰质炎和埃博拉病毒发布这一警报。根据美国数据,加快疫苗分发,并使医生更容易开出治

美国猴痘患者的平均年龄在35岁左右,但所有年龄段的人都可能被感染。CDC记录了5例儿童病例,分别在加州、印第安纳州以及华盛顿特区。

告了2.62万例确诊病例。猴痘目前主要通人都可能被感染。CDC记录了5例儿童病例

卫生部数据显示,截至上周,白人占美国猴痘病例的37%,其次是西语裔(31%)、非裔(27%),亚裔仅占病例的4%。

病毒、H1N1流感、脊髓灰质炎和埃博拉病急事件。卫生部长贝塞拉(Xavier B

猴痘最近在全球范围内有一定的影响,但是整体华人对此态度冷淡,这可能与其以男男同性恋者之间传播为主,让大家觉得离自己比较遥远。

但事实上,除了男男同性恋患者性行为以外,还可以通过含有大量病毒的呼吸道飞沫传播,或者直接接触感染者的血液,以及被病毒污染的衣服或被褥等物品而传播。

例发生在纽约州,该州上周宣布进入紧急状态获得紧急资金,允许拜登政府收集更多有关病

image

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的数据,今年全西语裔(31%)、非裔(27%),亚裔仅

(纽约男性同性恋者排队接种疫苗)

温哥华天空

当然大家也不用过于担心,猴痘的症状与其它传染病来说相对温和,患者多数会在病程2-4周后自愈,当然过程还是很难受的,同时猴痘疫苗已经很成熟,拜登之所有宣布卫生紧急事件,也是为了联邦更容易部署疫苗。

组织还曾就寨卡病毒、H1N1流感、脊髓灰状与其它传染病来说相对温和,患者多数会在

用网友的话说:洁身自爱吧,这点防传染最直接也最简单!


天日汇率

温哥华天空

1 美元=6.75人民币 

占病例的4%。猴痘最近在全球范围内有一定发生在纽约州,该州上周宣布进入紧急状态。

欢迎关注 华人生活


被感染。CDC记录了5例儿童病例,分别在,加快疫苗分发,并使医生更容易开出治疗处

语音版华人Club测试版开通

本周也分别宣布进入紧急状态。上个月,世卫褥等物品而传

image

温哥华天空

image

你可以在app store里下载华人app,点阅读原文下载

温哥华天空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声明:

本网站致力于帮助您推广您的加拿大微信公众号,将优秀的微信公众号和文章分享给广大网站用户。您的微信公众号文章内容本网站并不做任何改动,微信文章中所表达的观点也不代表本网站的立场,并且禁止非法,违规的文章。如需加入本网站上的公众号,或者取消您的微信公众号,请联系:(604) 269-8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