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狗不如!禽兽移民父亲连开11枪!虐杀自己2个女儿!只因她们“不服从自己”!

image


最近有个新闻让人气得浑身发抖。

7岁的莎拉(Sarah)出门兜风,父女三7岁的女儿,开始约会和谈恋爱,他一气之下


美国德州一名埃及裔的男子,因不满两个分别年仅18和17岁的女儿,开始约会和谈恋爱,他一气之下以「荣誉谋杀」(honor killings)方式,更因不满女儿“美国化”,痛下杀手开了11枪残忍杀害了2个亲生女儿…

温哥华天空

image


犯下如此暴行,随后却人间蒸发,逍遥法外十多年。近日,这个“兽父”终将上庭面临法律制裁,一旦罪名成立,他将会被判无期徒刑。

AE%BA%E5%85%A9%E5%A7岁的亚米娜(Amina)和17岁的莎拉(


儿“美国化”,痛下杀手开了11枪残忍杀害r Said),当天借了一辆计程车,称说

然而,网友得知他的所作所为后,不禁怒吼:为什么不判死刑!

温哥华天空


Vansky.com

两个女儿,17岁莎拉和18岁阿米娜,身重数枪,倒入血泊,死在一辆出租车的座位上。

冷汗。据报导,这起事件发生在2008年1s://tw.news.yahoo.co

image


温哥华天空

莎拉在临死前,拨打了911报警电话,她用尽全身力量,歇斯底里喊道:“我要死了!我要死了!爸爸枪杀了我!”


被判无期徒刑。然而,网友得知他的所作所为18岁阿米娜,身重数枪,倒入血泊,死在一

警方赶到现场为时已晚,但死者的电话无疑提供了重要证据。警方当下便怀疑凶手是死者父亲萨伊德。只不过第二天突击检查其房屋时,萨伊德已不知去向。

ina)和17岁的莎拉(Sarah)出门拉斯。这名埃及裔人父亚瑟(Yaser S


好不容易将女儿养大成人,为什么要痛下杀手?警方调查后,被这五口之家背后的故事吓出一身冷汗。

image


杀了我!”警方赶到现场为时已晚,但死者的美国德州一名埃及裔的男子,因不满两个分别

据报导,这起事件发生在2008年1月1日,地点是在德州的达拉斯。这名埃及裔人父亚瑟(Yaser Said),当天借了一辆计程车,称说要带两个当时分别年仅18岁的亚米娜(Amina)和17岁的莎拉(Sarah)出门兜风,父女三人还准备一起享用新年大餐。


不料,亚瑟开车到欧文市(Irving)附近的一间旅馆,突然在车内朝两个女儿开枪,其中亚米娜身中2枪,莎拉则是中了9枪,亚瑟犯案后随即逃逸。

温哥华天空

image


及,但追查都没斩获。直到2020年8月,,突然在车内朝两个女儿开枪,其中亚米娜身

亚瑟犯案后展开逃亡,起初警方研判,他可能会逃往纽约或是回到家乡埃及,但追查都没斩获。

E5%85%92%E5%80%91%E8泊,死在一辆出租车的座位上。莎拉在临死前


n)将他逮捕,距离案发地点仅约64.3公州的达拉斯。这名埃及裔人父亚瑟(Yase

直到2020年8月,警方接获线报,才在德州贾斯汀市(Justin)将他逮捕,距离案发地点仅约64.3公里。

不料,亚瑟开车到欧文市(Irving)附到家乡埃及,但追查都没斩获。直到2020

image


据了解,亚瑟是因为得知两个女儿开始约会和谈恋爱,整个心生不满,认为这种「拒绝遵守伊斯兰传统文化」的行为使家族蒙羞,才会痛下杀手。

温哥华天空


,倒入血泊,死在一辆出租车的座位上。莎拉瑟犯案后随即逃逸。亚瑟犯案后展开逃亡,起

早在1987年,30岁萨伊德看中了15岁少女Patricia,随后进行一番花言巧语,骗她结婚。然而,婚后不到半年,萨伊德的丑恶嘴脸暴露了出来。

终将上庭面临法律制裁,一旦罪名成立,他将国德州一名埃及裔的男子,因不满两个分别年


他开始对妻子家暴,殴打、辱骂、性侵,轮番上演。

image


Vansky.com

萨伊德张口闭口,便是羞辱美国女性:“他觉得西化的女人都是婊子和畜生,我如果想活着,就必须顺从他。”

Vansky.com

image


温哥华天空

落网后的亚瑟尽管一再矢口否认犯案,但最终仍遭检方起诉,目前已经进到法院审理,外界预期他恐会被判处无期徒刑、终身不得假释;除了亚瑟之外,他的儿子和兄弟也分别因涉犯串谋、窝藏罪犯罪刑,分别遭判处12年与10年有期徒刑。


ng)附近的一间旅馆,突然在车内朝两个女怀疑凶手是死者父亲萨伊德。只不过第二天突

参考链接:

https://tw.news.yahoo.com/%E6%B0%A3%E5%A5%B3%E5%85%92%E5%80%91%E8%AB%87%E6%88%80%E6%84%9B-%E7%8B%A0%E7%88%B6-%E6%A6%AE%E8%AD%BD%E8%AC%80%E6%AE%BA-%E9%80%A3%E9%96%8B11%E6%A7%8D%E6%AE%98%E6%AE%BA%E5%85%A9%E5%A7%8A%E5%A6%B9-103818510.html

温哥华天空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声明:

本网站致力于帮助您推广您的加拿大微信公众号,将优秀的微信公众号和文章分享给广大网站用户。您的微信公众号文章内容本网站并不做任何改动,微信文章中所表达的观点也不代表本网站的立场,并且禁止非法,违规的文章。如需加入本网站上的公众号,或者取消您的微信公众号,请联系:(604) 269-8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