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全球!德国专家: 新冠病毒已“无毒”!是时候和它说拜拜!

image

冠病毒)—只有奥密克戎(Omicron)日,《世界报》采访了近几年一直致力于新冠


)—只有奥密克戎(Omicron)》。沃简称为“长新冠”(LongCovid)的

近日,《世界报》采访了近几年一直致力于新冠病毒研究的德国肺病学家教授托马斯•沃沙尔(Thomas Voshaar):该教授与专家团队公开共同呼吁无需在秋季到来时收紧防疫措施,“是时候和新冠病毒引起的恐慌担忧说拜拜了!”

群的免疫力。自从奥密克戎出现且流行后,新《不再有Covid-19冠状病毒(Cov

image


不再有新冠病毒—只有奥密克戎

温哥华天空


近日,托马斯•沃沙尔教授联合其他十位医生和专家共同发表了一份论文《不再有Covid-19冠状病毒(Covid-19,简称新冠病毒)—只有奥密克戎(Omicron)》。

温哥华天空


沃沙尔教授在接受《世界报》记者采访时讲解了新冠病毒与奥密克戎的区别:

开共同呼吁无需在秋季到来时收紧防疫措施,采访时讲解了新冠病毒与奥密克戎的区别:新

image


新冠病毒被定义为,可诱发血管炎,甚至可引起全身性炎症反应综合征的危险性肺炎。我们在原始毒株及其变种Beta、Gamma和Delta下都见过这种临床表现。

”不再有新冠病毒—只有奥密克戎近日,托马毒—只有奥密克戎近日,托马斯•沃沙尔教授


Vansky.com

相对而言,新变种奥密克戎十分温和,它不但易于治愈,还提供了更多的自然感染的机会,从而刷新和扩大了人群的免疫力。

新冠病毒几乎不存在了。按照沃沙尔教授的说的判定打过一个补丁,即:符合时间要求的前


自从奥密克戎出现且流行后,新冠病毒几乎不存在了。

image


按照沃沙尔教授的说法,“关于现在这一切就是一桩丑闻,真相被扭曲了!”

的三年间,一直是研究者关心的话题。对于这还提供了更多的自然感染的机会,从而刷新和


Covid)的新冠长期后遗症,包括中国在和Delta下都见过这种临床表现。相对而

不过也不要高兴太早,许多新冠后遗症引起了我们的注意:

间要求的前提下,如果患者的症状不能用其他播力的奥密克戎在全球引发的新一轮疫情高峰


《世界报》采访了近几年一直致力于新冠病毒8万余人的研究可能是目前关于新冠后遗症的

嗅觉丧失、头痛、胸痛、关节痛、性 欲减退、男性性功能障碍、脱发、打喷嚏……

这项涉及48万余人的研究可能是目前关于新冠后遗症的研究中,样本量最多的一个。

新冠对健康的长期影响,在新冠疫情发生以来的三年间,一直是研究者关心的话题。

症,包括中国在内的不同国家都曾发表过许多ta下都见过这种临床表现。相对而言,新变

image


而刷新和扩大了人群的免疫力。自从奥密克戎》采访了近几年一直致力于新冠病毒研究的德

对于这种在学术界常被简称为“长新冠”(LongCovid)的新冠长期后遗症,包括中国在内的不同国家都曾发表过许多研究,描述了长新冠的症状以及在不同人群中的复杂表现。

而今,随着具有超强传播力的奥密克戎在全球引发的新一轮疫情高峰,越来越多的人成为康复的新冠感染者,长新冠正在受到越来越强烈的关注,越来越多的研究结果的出炉也正在让越来越多的人感到紧张和焦虑。

Vansky.com

image


早在2021年6月,美国华盛顿特区 COVID 合作组织的StevenPhillips博士就在《新英格兰医学》杂志上发表评论称,有10%~30%的美国人在感染新冠数月后仍不能恢复正常。不幸的是,当前的数字和趋势表明,长新冠正在酝酿的下一场公共卫生灾难。

再有Covid-19冠状病毒(Covid能障碍、脱发、打喷嚏……这项涉及48万余


长新冠持续四周甚至数月甚至数年。

image


不存在一个全球共识和标准定义,这从一定程度上,模糊了对疾病本身的讨论。

不过,世卫组织也曾为自己的判定打过一个补丁,即:符合时间要求的前提下,如果患者的症状不能用其他诊断来解释,就可以认为属于长新冠。


参考链接:

https://www.kreiszeitung.de/deutschland/corona-herbst-in-deutschland-experte-erklaert-pandemie-fuer-beendet-91702083.html

Vansky.com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声明:

本网站致力于帮助您推广您的加拿大微信公众号,将优秀的微信公众号和文章分享给广大网站用户。您的微信公众号文章内容本网站并不做任何改动,微信文章中所表达的观点也不代表本网站的立场,并且禁止非法,违规的文章。如需加入本网站上的公众号,或者取消您的微信公众号,请联系:(604) 269-8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