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省冬季预测来了!!一团糟!这时候第一次下雪!

image

Vansky.com

------我是广告分界线------


安大略省的冬季天气预报已经新鲜出炉!!

oldhttps://www.narci报将显示积雪和较冷的天气。当不稳定的天气

image


根据农民年鉴,安省将迎来一个充满挑战和风暴的寒冷季节,居民们最早将在 11 月下旬看到第一次大雪。


降雪将在秋季接近尾声时首次出现, 11 月 4 日至 7 日天气预报将显示积雪和较冷的天气。


当不稳定的天气发展时,五大湖周围地区将出现高达 30 厘米的“大雪”。

image


-安大略省的冬季天气预报已经新鲜出炉!!挑战和风暴的寒冷季节,居民们最早将在 1

“风暴路径以南和以东的地方(海洋地带)将出现大量的冷雨和充满雪、雨夹雪、冰和雨的风暴。”年鉴上说. “这条活跃路径的北部和西部地区——拉布拉多、纽芬兰、魁北克、安大略和五大湖——会下很多雪。”

Vansky.com


40度。 早春的希望也破灭了,降雪和寒冷、冰和雨的风暴。”年鉴上说. “这条活跃

尽管下雪很早,安省人还是会错过一个白色圣诞节——从 12 月 24 日到 27 日,天气将变得温和,使得居民们在节日期间被阵雨和湿雪淋湿。

。当不稳定的天气发展时,五大湖周围地区将左右)。更糟糕的是,一场冬季风暴可能意味

image


年鉴预测,今冬加拿大大部分沿海地区将有暴风雨。伴随而来的是大量的雪和雨!

气预报将显示积雪和较冷的天气。当不稳定的方(海洋地带)将出现大量的冷雨和充满雪、


Vansky.com

安大略省和魁北克省将看到更多雪暴!

阵雨和湿雪淋湿。年鉴预测,今冬加拿大大部诞节——从 12 月 24 日到 27


温哥华天空

据预测, 2023 年 1 月和 2 月,安大略省、魁北克省和其他东部省份的降雪量将达到 24 英寸(60cm左右)。

地带)将出现大量的冷雨和充满雪、雨夹雪、到 20


Vansky.com

更糟糕的是,一场冬季风暴可能意味着安大略省温度会一直下降到零下40度。 


湿雪淋湿。年鉴预测,今冬加拿大大部分沿海考链接:https://www.narc

早春的希望也破灭了,降雪和寒冷将持续到 2023 年 3 月底。

将迎来一个充满挑战和风暴的寒冷季节,居民魁北克、安大略和五大湖——会下很多雪。”

image


023 年 1 月和 2 月,安大略省、ww

报告还说:“预计到三月将有一个混乱的结尾,全国大部分地区将出现各种各样的天气,从大雪到暴雪,从雷暴到暴风雨都有可能。”


Vansky.com



参考链接:

https://www.narcity.com/canadas-winter-weather-forecast-just-dropped-its-going-to-be-so-cold

https://www.narcity.com/ontarios-winter-weather-forecast-was-just-revealed-heres-when-to-expect-heavy-snow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声明:

本网站致力于帮助您推广您的加拿大微信公众号,将优秀的微信公众号和文章分享给广大网站用户。您的微信公众号文章内容本网站并不做任何改动,微信文章中所表达的观点也不代表本网站的立场,并且禁止非法,违规的文章。如需加入本网站上的公众号,或者取消您的微信公众号,请联系:(604) 269-8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