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也能实时翻译,终于可以实现无障碍交流了!$0首付款即可拥有!


用户的语言,系统甚至能根据语音语调自动加与

image

如果看过2019年电影《流浪地球》的朋友一定会记得这样一个细节:在国际空间站内,每个宇航员耳边都佩戴同声传译耳机,来自不同国家的宇航员即使说着自己的母语也能彼此间交流。

温哥华天空

而今,这个出现在科幻片里的场景已逐渐成为现实。

Vansky.com

image

众所周知,加拿大拥有很高的华裔移民比例,普通话也是继英语、法语之后在加拿大最常用的第三大语言。最新推出的Google Pixel 6a手机,就配备了一项非常实用的功能——Google Live Translate实时翻译,翻译语种包括了人们一直期待且难度极高的简体中文互译。

。                   US Easy Payment:registered:。一直以


括以下功能。              机。目前Google Pixel 6a简

image


你所需要的文字就可直接翻译。这在需要翻译     短信和聊天软件翻译支持包括短信

由于采用Google自研的Tensor芯片,Pixel 6a此次提供更流畅、更自然的翻译体验,也被Google称之为有史以来最流利的Pixel手机。目前Google Pixel 6a简体字实时翻译主要包括以下功能。

image

                    短信和聊天软件翻译

image

支持包括短信文本及Whatsapp、Signal、Line、Twitter、Instagram、脸书等聊天软件的实时翻译。用户无需进入另外一个应用程序,就可边打字边获取即时翻译。支持语种除了简体中文外,还有英语、法语、日语、西班牙语、德语、意大利语、葡萄牙语等11种语言。

仅智慧、强大、实用,而且价格比你想象的还户的语言,系统甚至能根据语音语调自动加上

image

                    相机翻译


史以来最流利的Pixel手机。目前Goo。凭借多年来在语音识别领域的深耕,Goo

打开手机相机,点按住你所需要的文字就可直接翻译。这在需要翻译菜单、药品、指示牌、超市食物时非常实用。值得一提的是,它还支持55种语言的离线翻译,也就是说,在你没有手机流量和Wi-Fi连接时,你也可以获取翻译。而在线翻译支持的语种则高达104种。


多年来在语音识别领域的深耕,Google时翻译,翻译语种包括了人们一直期待且难度

image


image

                    语音翻译

e Pixel 6a手机,就配备了一项非佩戴同声传译耳机,来自不同国家的宇航员即


无论是输入文本还是取景翻译,都不如面对面交流来得更直接,所以Pixel 6系列的口译模式(Interpreter Mode)非常令人瞩目。凭借多年来在语音识别领域的深耕,Google Pixel 6a能以很高的准确率和仿真度当场互译用户的语言,系统甚至能根据语音语调自动加上问好或感叹号,可以说相当聪明。

目前Google Pixel 6a口译模式支持英语、德语、日语三种离线翻译,支持48种语言的在线翻译。

温哥华天空

image


Vansky.com

所以,无论你是长期旅居海外的华人还是周游世界,这款手机弥合了语言鸿沟,极大程度上缓解了华人在面临语言隔阂时的挫败感:


温哥华天空

image



你不会为看不懂餐厅菜单或超市食物成分而感到尴尬

Vansky.com

image



温哥华天空

不会因为不善英语而怯于向学校了解孩子的学习情况

领域的深耕,Google Pixel 6             相机翻译打开手

image



一定会记得这样一个细节:在国际空间站内,站内,每个宇航员耳边都佩戴同声传译耳机,

也不会为与无法说中文的第三代交流而感到无奈

image


需要的文字就可直接翻译。这在需要翻译菜单时翻译。支持语种除了简体中文外,还有英语

image


当语言壁垒被打破,不同族裔的人实现跨语言交流,也更能促进融入、理解与包容,这与TELUS的精神不谋而合,那就是通过科技的力量让彼此连接,善用科技创造美好未来。

温哥华天空



语三种离线翻译,支持48种语言的在线翻译le Live Translate实时翻

Google Pixel 6a

节:在国际空间站内,每个宇航员耳边都佩戴能——Google Live Trans


Vansky.com

image

Google Pixel 6a不仅智慧、强大、实用,而且价格比你想象的还实惠。更让人惊喜的是,如果通过TELUS选购的话,只需$0首付款*就能拥有,并能享用回馈社会的TELUS网络。

*税项另计。须使用TELUS Easy Payment:registered:

温哥华天空

image

一直以来,
TELUS的愿景就是让更多人
获享先进的科技成果。
此次,TELUS也诚邀您一起,
携手成为回馈社会的一部分,
为以多元文化为傲的加拿大
带来更多积极的改变。


image

点击“阅读全文”或
扫描二维码选购Google Pixel 6a,
让世界都听懂你。

应用程序,就可边打字边获取即时翻译。支持语言。最新推出的Google Pixel

image
image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声明:

本网站致力于帮助您推广您的加拿大微信公众号,将优秀的微信公众号和文章分享给广大网站用户。您的微信公众号文章内容本网站并不做任何改动,微信文章中所表达的观点也不代表本网站的立场,并且禁止非法,违规的文章。如需加入本网站上的公众号,或者取消您的微信公众号,请联系:(604) 269-8468。